谢贤又大赞张柏芝 这是“锋芝”复合的信号?

娱乐星说+-

谢贤又大赞张柏芝 这是“锋芝”复合的信号?

  据香港媒体报道,已经年逾八十的香港老牌影星谢贤,人称四哥,小谢的父亲,近日在接受某周刊的采访时,就前儿媳妇张柏芝的问题又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现场谢老虽然面对自己与儿子都遭遇离婚的这件事不胜唏嘘,不过却不住口地夸赞张柏芝为人很好,肯答应他去看宝贝孙子,也允许谢霆锋探望自己的儿子。

  Lucas和Quintus是张柏芝与谢霆锋的两个儿子,小哥俩今年一个9岁一个7岁,前不久其中一个才过了隆重的生日,爷爷、奶奶与爸爸妈妈、姑姑都轮番为其庆生,让一票吃瓜群众相当羡慕这位含着金汤匙出生的小家伙。应该说,如果张柏芝轴一点的话,那么从中作梗他们谢家人探视还是有许多理由的。但是好妈妈人设的张柏芝这么多年来一直都颇为理解谢贤和拉姑爱孙心切的心情,积极配合他们看望孙子,甚至带着两个儿子主动去爷爷家。

  虽然谢贤对媒体表示不会过问谢霆锋的感情生活,但是私下里,因为有两个爱孙的关系,肯定会偏向于张柏芝。加上王菲对家庭和孩子的观念并不是很强,这与香港人的传统又不怎么协调,所以真实情况一目了然。翻看谢贤历年接受过的采访或公开言论,但凡涉及到张柏芝,他的态度都是很赞赏的,尤其是涉及到两个孙子的问题上,那立场绝对没有第二选择。

谢贤又大赞张柏芝 这是“锋芝”复合的信号?

  这次又双叒叕大赞前儿媳妇,难道是在暗示着什么吗?众所周知,前段时间关于谢霆锋与王菲已经分手的新闻炒得沸沸扬扬,大嘴宋祖德甚至为此不惜立下吃米田共的毒誓。虽然双方的挑衅只是隔山打牛放空炮,不过还是把锋菲恋的动向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也给一直支持锋芝复合的粉丝看见了一线曙光。

谢贤又大赞张柏芝 这是“锋芝”复合的信号?

  从2012年与谢霆锋离婚之后,张柏芝一直过得绯闻绝缘体式的生活。虽然工作家庭两手抓,不过外表柔弱的她还是挖掘了自己强悍的一面,一边工作一边带俩娃,辛苦却快乐地生活着。反观小谢则要“潇洒”得多,除了经常跟天后放闪,便是一心钻研自己的厨艺,把“锋味”做得有声有色,成为又一个标志性的名牌。

谢贤又大赞张柏芝 这是“锋芝”复合的信号?

  也是奇了怪了,锋菲芝之间的恩怨纠葛在娱乐圈成为万年不衰的永久性话题。无论什么时候,只要出现这三个名字,都能引发大量的关注。也不知道在港澳台加上大陆所有的明星当中,有多少人可以拥有跟他们仨比肩的热度。一个人想红不容易,想红一辈子更不容易,但是像他们这三个人怎么就天生自带红人体质,被观众消费了这么些年热度仍然丝毫不减当年呢?这真是个解不开的谜题。

谢贤又大赞张柏芝 这是“锋芝”复合的信号?

  前几天谢贤还在说儿子送的7500万豪宅过不了多久就会还给他,看得老海一阵鼻酸。虽然生老病死是生物必经的轮回,但是听见曾经叱咤风云的四哥说出来,多少还是有些伤感的。祝福他们一家人都幸福安康吧。至于谢霆锋与张柏芝到底能不能复合,这个事情他谢贤都管不着,我们吃瓜群众还是省省心顺其自然算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