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发文感恩助理11年陪伴 网友被感动哭了

凤凰网娱乐+-

钟汉良发文感恩助理11年陪伴 网友被感动哭了

  5月27日下午,钟汉良在微博发长文感谢助理陪伴自己11年,并配上了九张与助理在一起的照片。

  对此,网友纷纷被感动,表示:“读着读着就泪流满面!”“好感动哦!要哭了!”

  钟汉良微博原文:

  刚收工,小真把明天要拍的剧本给我。想起前天在晚餐饭点收工,有人提议好久没聚餐了,大家于是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晚餐。小真还是前前后后忙着,大家在嘻嘻哈哈中大快朵颐,饿了狂吃的他们诠释着满足这个词。小真突然说到第一次见到我的样子,她说:“那一天是07年5月25日!”其他人喊着不就是十年前的今天吗?大家一阵惊喜!小真说:“我在静安寺那边的发廊找你,你在那儿剪头发,穿着白tee、深色牛仔裤,还有一双hin白的白色球鞋。后来就跟着你开工,在车上,你转头问我叫什么名字,最后想了半天就说叫我小真吧!”小真说起这些,我顿时感觉时光回到当年,一切历历在目。原来小真当我的助理就要跨第十一个年头了,经历过好多事……一起跟群演搭金杯车到现场,当年住的地方下雨时会漏水,两人窝在角落吃盒饭,她拿着剧本你一句我一句的跟我搭词,背唐诗宋词比赛。我从99年来拍戏已习惯自己照顾自己,后来小真出现,到现在拍戏的大环境不断不断地改变,而我们还是继续在学习,这样的动力真好。有一句话如人饮水冷暖自知,此刻想起现在在我身边的工作人员,感恩,谢谢你们。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