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岁潘长江罕见发文爆粗口 什么事?

凤凰网+-

60岁潘长江罕见发文爆粗口 什么事?

  4月22日晚潘长江老师转发了一条微博上曝光的老师虐待聋哑儿童的新闻。并号召自己的粉丝转发扩散。从潘老师的微博言辞可以看出来他十分气愤。潘老师这条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为潘老师的粗口点赞,转发。

  4月22日晚,60岁的潘长江老师转发了一条微博上曝光的老师虐待聋哑儿童的新闻。并号召自己的粉丝转发扩散。从潘老师的微博言辞可以看出来他十分气愤。潘老师这条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为潘老师的粗口点赞,转发。

  潘长江又发怒了!潘长江的那句:我呸!很经典,他演电视剧的时候也会说这样的话,都成了口头禅了。说实话,网友们听多了都不觉得这是粗话了,反而喜欢听他说这句,很有意思。南昌这家言语康复中心的老师居然长期虐待一群聋哑儿童,天理不容啊,真是人人得而诛之。

  众所周知,潘长江现在是当姥爷的人了,经常可以看到他与外孙嬉戏的温馨场面,面对孩子遭受虐待,潘长江可能比一般人更能体味到这帮聋哑儿童父母那种钻心的痛,因此每当社会上发生关于儿童受害的社会公众事件,潘长江总会第一个站出来发声,为孩子主持正义。

  比如今年的3月19日,网曝在北京某野生动物园自驾区,有一家人在游玩途中多次下车,工作人员已劝阻两次。照片中可以看到除了大人,还有好几个小朋友。随后,潘长江转发微博忍不住爆粗口,并警告称:“不要这样啊,太危险了,而且还有孩子,真不知道这种不守规矩的人是怎么想的!”

  潘长江是位优秀的小品演员,他以自己特有的幽默带给观众无数的欢乐,同时潘长江也是一位社会责任感很强的公众人物,他利用自己的影响力为正义发声,在娱乐圈作出很好的表率。这次小编果断的去微博转发了潘叔的微博,希望更多明星也能贡献自己的能量让相关部门为孩子主持正义,将施暴者绳之以法得到严厉的惩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