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三位妻子完全不争宠 男星带着2个老婆逛街

凤凰网娱乐+-

坐拥三位妻子完全不争宠 男星带着2个老婆逛街

  邓兆尊带两妻子逛街。

  据香港媒体报道,港星邓兆尊是TVB的黄金绿叶,不少喜剧电影也有他的身影,他也是已故著名粤剧大师邓永祥长子,家境富裕。日前,他坦承坐拥3位妻子上了新闻版面头条,但无意登记结婚,也透露3女之间靠设群组讨论今天谁“主打”,所以完全不会争宠。日前,有媒体目击他带大老婆、二老婆上街约会,吃完饭后,邓兆尊再带她们去买零食,只花数百元港币就逗得2妻眉开眼笑,果真是驭妻有方。

  日前晚上7点多,直击邓兆尊带著大老婆与二老婆外出约会,三人到湾仔吃晚餐,二老婆为讨邓兆尊欢心,还绑了俏丽的春丽包包头。

  邓兆尊日前承认坐拥3位妻子,分别是大老婆Carmen、二老婆Cherry、小老婆Claire,3女之间早知道彼此存在,半年前因不约而同生病找邓兆尊陪看医生,才首次相见,邓兆尊则称当时气氛感动,没发生像连续剧一样大打出手画面。

  

邓兆尊带着两老婆逛街,画面和谐。 

坐拥三位妻子完全不争宠 男星带着2个老婆逛街

三人回家。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