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珠三美唱K旧照曝光 都穿得好性感

凤凰网+-

还珠三美唱K旧照曝光 都穿得好性感

  《还珠格格》三美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3月12日报道,女星赵薇凭《还珠格格》的“小燕子”一角走红两岸三地,她在12日迎来41岁生日,不少演艺圈中的好友纷纷在微博上为她献上祝福,其中也包括了林心如以及范冰冰,随后有网友挖出三人在合作拍摄《还珠格格》一起唱K的合照,画面中3人青涩的模样,以及大胆的打扮,意外引起网友热议。

  适逢赵薇的41岁生日,许多粉丝纷纷找出她当年的旧照,向她道贺。然而其中一张是当年她与林心如、范冰冰一起唱K的画面,照片中3人的样子仍非常青涩,看起来玩得非常开心,不过范冰冰与林心如的打扮格外引人注目,范冰冰穿着一件吊带背心,头上戴着一个粉红色发带,似乎在为另外两人伴舞,笑得非常开心。

还珠三美唱K旧照曝光 都穿得好性感

  昔日唱K旧照曝光

还珠三美唱K旧照曝光 都穿得好性感

还珠三美旧照曝光

  另外,林心如则穿这一件白色衬衫,但似乎只扣上了一颗钮扣,大方露出小蛮腰,非常性感。3人一起唱歌的合照在网上引起疯传,许多网友看了纷纷直呼,“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林心如”、“也差太多了吧”,但也有不少人大赞3人当年都非常漂亮,并表示非常希望3人可以再次合体拍戏。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