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经怒扇谢娜耳光 如今无人认识

腾讯娱乐+-

她曾经怒扇谢娜耳光 如今无人认识

  从外贸协会的角度看,段曦的颜值还是胜过谢娜的,但为何被张杰抛弃了呢。

  当年已是歌手的张杰参加湖南卫视选秀节目与谢娜结缘,不久二人被爆恋情,有传闻当时在后台段曦给了谢娜两记耳光,当时谢娜因为张杰要参加比赛怕影响张杰发挥并没有将此事说出来,谢娜的助理事后告诉张杰,更传闻张杰给了段曦两耳光,为谢娜出头。当时为了避嫌谢娜张杰甚至假分手。

  如今张杰谢娜已是名正言顺的合法夫妻,而当年怒打谢娜的段曦,已经少有新闻,似乎淡出了娱乐圈。

  张杰为什么和段曦分手又和谢娜在一起了。段曦曾经在我型我秀上联手OP组合对张杰示威,暗指张杰劈腿的原因是因为想出名,是因为利益,不错,张杰的确是在遇到贵人谢娜之后,因为谢娜的多番帮助,才一步步走向了今天的成绩的。

  这一点说明当初张杰的选择其实有利于今天的发展,眼光还是很独特的,另有传闻在张杰最穷困潦倒的时候,段曦只是一味指责,嘲讽,而谢娜却是极度的关怀和帮助,这样才使谢娜赢得了张杰的心最终步入婚姻殿堂。张杰也曾经在书中对谢娜表示感谢和赞赏,证明两人是真爱。

  段曦如今早已没了消息,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被抛弃了,还是看到如今大红大紫的张杰已经没有脸面在混迹娱乐圈了。不管怎么样都好,在一起的应该祝福,分开的不要抱怨,一切自有天注定。

  对于张杰段曦的分手你怎么看?是感情不合,还是借人上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