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冰冰首谈婚姻创伤 身怀六甲将丈夫捉奸在床

网易娱乐+-

白冰冰首谈婚姻创伤 身怀六甲将丈夫捉奸在床

  白冰冰提到女儿流泪

  据香港媒体报道,白冰冰上中视《改变的起点》宣传新书《可以哭,别认输》,首度在镜头前透露,过去跟日本漫画家老公不堪回忆的婚姻创伤 ,丈夫被她捉奸在床的场景,她说:“这辈子想忘也忘不了!”

  白冰冰年轻时被日本知名的松竹电影公司力捧到日本发展,但她却被爱情冲昏头,下嫁日本知名漫画家,这一步错竟让她历经了一场悲惨的外遇婚变打击。白冰冰回忆为了抓奸闯进饭店,看见外遇老公躺床上,一旁小三还一副事不关己抽烟呛声:“怎么追到这里来了......你老公不是要跟你离婚?” 但最令人心痛难过的是,外遇老公根本不理会,还大声斥喝白冰冰“你回去,干嘛来这里!”身怀六甲的白冰冰被老公凶狠赶出饭店,她惊呆站在雪地里痛哭了,还差点就被冻死。

  女儿白晓燕离世19年来,白冰冰没有一天不哭,但最伤害她的莫过于谣言攻击。竟然有人谣传她跟绑架晓燕歹徒是因生意合作破局,才导致残忍报復,白冰冰在节目严肃表示:“我郑重的告诉大家!,我不认识歹徒,完全没有任何生意或关系,我的孩子无辜碰到歹徒,他害了我们全家支离破碎,那段时间能活过来不容易,别再将我往死里逼了。”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