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用8年整成范冰冰,生下的宝宝长这样

娱乐小草根儿+-

她用8年整成范冰冰,生下的宝宝长这样

  艺人范冰冰颜值很高,不仅在国内超红,在国际上也有一定的知名度。不少女生整形时直接把她当成模板,希望能够像她一样美艳。女孩何承熹在去年,参加深圳选秀节目《超级女生》的何承熹,刚刚上台就引起轰动。

  因为她长得超像范冰冰,从一些角度看去简直一模一样。何承熹今年刚刚24岁,她大方表示,自己从15岁就开始以范冰冰为范本整形,不仅脸蛋与偶像神似,平时还会模仿她的妆容,就连拍照角度也一样。

  何承熹与男友结婚,她坦承自己整形多年,赞叹现在整形技术优良。男友为了讨她欢心,还特意为她开了一间整型诊所。何承熹与男友结婚是在去年1月,何承熹与男友结婚,上妆后拍摄的婚纱照简直就是范冰冰的翻版。

  在今年1月,何承熹她生下了与老公的爱情结晶,小宝宝头发浓密,双眼皮明显。何承熹的宝宝不知道这个小宝宝长大后会是什么样,应该与妈妈现在的模样差很大吧。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