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口红”上热搜!今年春晚被赞史上质量最高

未来网+-

“董卿口红”上热搜!今年春晚被赞史上质量最高

  伴随新年钟声的敲响,中央电视台2017年春晚在全国人民关注下落幕,今年的春晚不仅在电视上观看,还可以在网络直播平台观看。电信诈骗、G20峰会、中国航天……众多热点事件登上春晚舞台,网友好评如潮。不少网友表示,今年春晚节目整体水平比去年要高。网友“欧阳拽白”表示,记忆中质量最高的一届春晚。

  有网友总结道,今年春晚亮点满满!蔡明老师金句“颜值越高责任越大”火了!鹿晗西装帅炸!陈伟霆长腿逆天!还有铁打的春晚笑脸哥准时与你相约。

  “中华的文化底蕴深藏于其中,春晚真棒~”在北京过年的孙女士表示,每年最开心的事情就是一家人团团圆圆看春晚了,好喜欢今年的春晚,小品和相声看得又哭又笑的,这是好久都没有的春晚感觉。

  孙女士最喜欢看的相声《姥说》和小品《真情永驻》,他表示,平时都是孩子姥姥照看孩子,《姥说》相声讲了姥姥辛苦带大外孙,外孙长大后体会到姥姥的不易和姥姥唠叨教育的用心良苦,非常感人。

  “董卿口红”上热搜榜首

  未来网记者注意到,央视春晚主持人董卿的口红上了新浪微博热搜,截止未来网记者发稿时位于新浪微博热搜榜首。不少网友在感慨董卿的口红颜色美出天迹,网友纷纷猜测董卿的口红是什么型号。

“董卿口红”上热搜!今年春晚被赞史上质量最高

  热搜榜

  有网友表示,董卿这个口红真的是炒鸡好看!上唇之后整个人都年轻了,而且不是艳丽的颜色,温柔的刚刚好!

  老红军登上春晚网友:感动的落泪了

  今年春晚期间,几位老红军和老战士被邀请到现场,他们的年龄都超过90岁高龄,1933年参加红军走过两万五千里长征的老红军王定国也来到现场,还为全国的观众写了一幅字“红军万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