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岁李嫣频繁秀自拍视频 王菲被曝禁止女儿上网

网易+-

10岁李嫣频繁秀自拍视频 王菲被曝禁止女儿上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沉寂已久的李亚鹏,最近又活跃了,不过指的不是他本人的演艺事业,这位昔日中国四大小生之一,现在身形已经难以控制,他本人的微博也不贴新照片已久,反而是小女李嫣的消息,最近就更新了一条。

  今年已经10岁的李嫣,早一个星期在网上被疯传一段短视频,配上口型说:“听说过时尚界的人,话不加English会die,欺负我不会英语吗……你的English真的是very good!有一种很Fashion的感觉!”

  网民纷纷留言说可爱,但也有人担心她又会被父亲没收手机——前年李嫣曾经在网上以“李老师”这居,在王菲的豪华化妆间拍视频教化妆,短片还以“菲姐时尚只有我能跟得上”命名,结果片一出自是疯传,李亚鹏当时说女儿还小,仍未适合正面对社会,所以没有收了她的手机兼删除VCR。

  但这次又有点不同,这次李亚鹏不但没有骂,还在微博客分享女儿的视频,他解释说“她应该是用同学的帐号发的,我还是装作没看见吧。”原来李嫣不但拍视频,她还偷偷地在社交网站开新账号,身穿背心或家居服,何时何地都可以拍一顿,有时也拍下唱歌的视频,活泼可爱,李亚鹏也没有禁止,可能觉得女儿渐渐长大,也应该有自己的社交圈子这样了。

  不过今天就有媒体报道说,王菲的对嫣儿遗传她的演艺细胞有点担心,但是女儿现在才只有10岁,又跟爸爸上节目《丛林的法则》,那时候就活在掌声和镁光灯之下,王菲的担心是可以理解。

  报道说,现在内地这么流行真人秀,而李嫣上次录完节目后,李亚鹏又向媒体通气说考虑带她去玩(学?)野外求生,像连拍摄题材都帮你准备好,又表示觉得女儿充满自信、根本毋须过份保护:“她做了自己的人生最好的开端。”使外人难免来猜测李亚鹏是否为李嫣铺路进走。

  就是因为这样,报道称王菲对前夫给女儿上《丛林》已经颇有微词,又担心李嫣太小,怕整天曝光会影响她成长,所以当知道李嫣又开新账号贴自拍短片后,已下令删除,还亲自带女儿。包括农历新年都带李嫣,尽量不给她上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