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馨蔓自曝夺回纪中文化 与“干儿子”比V庆祝

搜狐娱乐+-

樊馨蔓自曝夺回纪中文化 与“干儿子”比V庆祝

樊馨蔓自曝夺回纪中文化 与“干儿子”比V庆祝

  樊馨蔓和干儿子比V庆祝

  今年8月,张纪中和妻子樊馨蔓的离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事件爆发之后,双方纷争不断,甚至大打出手。日前,张纪中的妻子樊馨蔓晒出聚会的照片,画面中她与“干儿子”肖齐比V庆祝,樊馨蔓并发文透露已夺回纪中文化公司

  犹如下文,报以致敬!我们也是一样,从不参加沙龙,从不无谓聚会。2016年底,纪中文化,我努力了近二十年的文化品牌,终于踉踉跄跄全部回到我们这里。一年的消耗,负债巨额,却被讹为“财产”之谣。我不担忧害怕,因为,成果与业绩已经呼之欲出,投资人的支持,也是我们回报与担当的责任。2016年终于过去,我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功课。新的课堂之门业已开启,认知资本,亲和资本,握手资本,企业的发展文化的传播,都离不开资本的握手协作。“袭古延今 娱乐诠释”, 纪中文化,以娱乐诠释传播中国文化,初心未变,贯以始终。2017年,阳光充满,如约而至。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