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幼儿园老师就是章子怡的妈 竟还持股万达!

51新闻+-

这个幼儿园老师就是章子怡的妈 竟还持股万达!

  这次,伙哥要为大家介绍一个老太太,出生于1949年,还有,她并不是娱乐圈的某个老演员。但是,她曾经插手过某影后的婚姻,让央视一哥撒贝宁都礼让三分。

  是的,有人猜出来了,此人正是大满贯影后章子怡的母亲李涿生,也就是所有未来音乐青年的梦想导师汪峰的正牌丈母娘!

这个幼儿园老师就是章子怡的妈 竟还持股万达!

  李涿生的简历却极其的低调。李涿生,章子怡的母亲,生于1949年,退休之前是一名幼儿园老师。但是,我们都小瞧了李涿生,都以为这个幼儿园老师只是有个影后女儿,却不知她却独具慧眼,还持股万达。


  据伙哥掌握的资料,是这样解释的:有一次,章子怡的母亲李涿生在打飞的的时候,遇见了拼飞机的丁明山,就是那个华力控股的董事长丁明山,而当时,丁明山公司的广告代言人就是章子怡;而丁明山也是王健林关系密切的生意朋友,还是万达公司的持股人。

这个幼儿园老师就是章子怡的妈 竟还持股万达!

  所以,姜还是老的辣,李涿生在2008年12月,以自然人的身份迅速买入万达商业地产900万股,后来,老太太持续追加,看好王大大,在最后万达于香港敲钟上市时,李涿生已经持有万达商业地产0.46%的股份了。

  但是,不要小看了这0.46%的股份,兑换成形象的数字是1600000000,哈哈哈,数了一两遍吧?16亿!是的,这老太太不比她大满贯影后的闺女差。所以,一个幼儿园老师身份的李涿生才敢断然拒绝了央视一哥级别的撒贝宁做女婿。

  如今,67岁的李涿生老太太已经身家十几亿,没事逛逛街买买奢饰品,还不忘去广场跳个广场舞。章子怡又给她生了个可爱的小外孙女,老来得囍,不亦乐乎,真是让伙哥羡慕三分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