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冯轲一同现身 现场落泪回应母亲反婚

温哥华港湾+-

  10月9日一封张靓颖母亲张桂英女士的公开信在网上引起热议,信中张妈妈明确反对女儿和冯轲的婚事,她表示冯轲骗了女儿当小三,而且生活作风不检点。张妈妈还表示冯轲和女儿结婚只是为了控制女儿的财产并不是真正的爱女儿。对此冯轲9日下午在微博发长文回应,称所有他的婚前婚后财产都属于张靓颖和自己共有,自己会珍惜张靓颖,爱张靓颖一辈子。

  9日下午张靓颖在成都出席“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唱响太古里音乐会”发布会。冯轲陪伴张靓颖一同现身会场。张靓颖亮相时情绪很低落几度哽咽。

  随后,张靓颖与冯轲更双双亮相在成都举办的“张靓颖和她的朋友们音乐会”发布会。发布会上,张靓颖一上场就在粉丝的一片支持声中落泪,在平复情绪后,她说道:“我很喜欢我的人生,因为它很丰富。我觉得好的不好的都要面对、迎接、拥抱。不管发生什么样的事,我有无限的坚持和耐心去面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