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王宝强将回归跑男5或已走出离婚阴霾

那些年的事儿+-

  马蓉小号谈出轨,最近娱乐圈就没平静过,大事一个接一个,原以为王宝强马蓉离婚事件已经告一段落了,结果马蓉又用小号首次发长文倾诉与王宝强从相爱到结婚后慢慢被冷落、以及离婚始末,文章提到出轨原因,王宝强发离婚声明给她造成的伤害等等。网传王宝强回归跑男5或已走出离婚阴霾。

  先贴几个她之前发的短微博,字里行间都透露出她现在过得很煎熬。

  至于这次发的长文先不说别的,你这个标题是什么意思?《爱与恨纠缠不休,我拿什么拯救》,难道你对宝强还有爱?这可都是你一手造成的,恐怕用尽洪荒之力也拯救不了了吧。这篇颇有心计的文章主要说三件事:第一当初在一起为了钱,第二出轨因为寂寞,第三承认了转移资金坑王宝强。通篇掩饰自己的屁话太多,但是所做一切全都是为了钱,欲望和利益。通篇感觉不到人情味,悲哀。说的越多失去的越多,马蓉小姐您还是闭嘴吧。

  按照浙江卫视以往的编排规律,《奔跑吧兄弟5》本该今年10月份接档新歌声,如今新歌声赛程已过大半,《奔跑吧兄弟5》却没有任何消息。 究竟《奔跑吧兄弟5》还播不播,什么时候播 跑男团嘉宾换了吗 ,大部分网友都比较关注这两个话题。

  据悉因为广电要求一档综艺一年只能上一季,《奔跑吧兄弟》第五季并不会在今年第四季度播出,而接档《中国新歌声》的会是一档叫做《奔跑一家人》的全新的节目。这并不意味着《奔跑吧兄弟5》退出或是被替换,只是今年不会与观众见面。

  据有关人士透露,小肚微微隆起的Angelababy和 傻狍子 鹿晗确认将退出第五季的跑男录制。

  有关鹿晗将离开的传闻称,他即将投入新专辑的制作中,而且还在计划二次巡演,所以可能因为时间上的冲突忙不过来而退出。不过,第五季录制将会是明年的事,还无法这么早下定论。

  不过最近有大V爆出,《奔跑吧兄弟》第五季节目颜值担当鹿晗确认参加,这件事没有异议!毕竟他是收视率的保证,节目组不会轻易换人的!ps:王宝强确认回归!杨洋确认会在下一季做嘉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