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国恋情被唱衰 刘亦菲路遇求婚受触动

新浪娱乐+-

跨国恋情被唱衰 刘亦菲路遇求婚受触动

  日前,冯绍峰与刘亦菲[微博]主演的《一代妖精》在上海开机热拍。拍摄时,刘亦菲与一友人相聚,路遇求婚场面。近日刘亦菲被疑与韩国男友宋承宪[微博]的跨国恋情出现裂缝,路遇此情此景似乎备受触动。

  电影《一代妖精》由陈国富监制、肖洋执导,是两人继《鸿门宴》饰演霸王、虞姬之后的再度合作。在《一代妖精》中,冯绍峰与刘亦菲饰演的狐妖上演虐恋,在传统的俗人与妖怪爱恋的剧情之中,编剧还加入了“妖怪管理局”,捉拿违反“规定”的狐妖,冯绍峰为了这份感情勇闯妖界。

  当日拍摄结束后,刘亦菲一袭素裙,乘车前往静安公园与一女性友人相聚。两人在中心湖附近的露天餐厅一起吃东西、聊天,脸上不时绽放轻松惬意的笑容。

  正当两人相谈正欢时,湖边出现一阵骚动,系一位男士向女朋友求婚。刘亦菲与友人目光也被吸引,不断向湖边望去。面对如此浪漫的场景,刘亦菲似乎心有所感,于是拿出手机自拍,并连续发出数条语音消息。随后刘亦菲携助理离去,表情似有不甘。

  刘亦菲和宋承宪自从拍摄《第三种爱情》因戏生情、谱写中韩恋曲,宣传期时公布恋情后,就一直被外界一些不看好的声音唱衰。不管是上《天天向上》互动的亲密性不够,还是定情作韩国首映不合体参加,8月过29岁生日时男友也没有送上祝福,每次都引来外界两人已分手的猜测。如今刘亦菲目睹他人被求婚,自己的男友迟迟不表态,心下的滋味如何,恐怕也不难想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