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蓉妈妈火上浇油又爆猛料:王宝强功能有障碍

新娱乐焦点+-

马蓉妈妈火上浇油又爆猛料:王宝强功能有障碍

  马妈妈和马爸爸四人合影。从二老的穿着打扮上看,仍是很时尚的,看看爸爸衣服的色彩就知道。马妈妈还发过长文细数宝强的各种不是,并坚决的信任自个的女儿是洁白的,是好人,王不是好东西。

_aa1.jpg

99-room-offer.jpg

  在网上骂得最厉害的时分,马妈妈如同也很急,生怕女儿出事,发微博叫我们闭嘴,说再骂就出人命了。

  但微博的语气很强硬:“你们闭嘴吧!”完全是一经验网友的口气在说,这种时分还着么霸道,平常的为人如何,可见一斑!

  作为妈妈,在女儿危险的时分站出来保护女儿,为女儿说话,人之常情,无可厚非,就算对自家女儿有所偏袒,也是可以了解的。但是在大是大非面前颠倒是非,拿网友智商恶作剧,高高在上的大吹牛皮,恐怕会千夫所指了。

  至于工作的孰是孰非,时刻才是最佳的答案,不是亲属们出来站站台,混杂下视听就能证实的。

6.jpg

14C41G5ZN10-35bA.jpg

12762.jp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