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话娶马蓉的导演,被张艺谋老婆举报了

凤凰网+-

  29日上午,张艺谋妻子陈婷晒出自己举报微博名为“导演陈剑-Hero”的用户,称其多次冒充其亲戚大放厥词,来为自己炒作。

  陈婷晒出名为“导演陈剑-Hero”的微博账号,称“此人多次冒充我亲戚炒作自己,甚至恶意拼图孩子照片,已造成社会影响。微博文章没有一句真话,统统都是编造,亲查封此账号!”,并呼吁网友支持她帮助一起举报。

  据悉,这位名为“导演陈剑”的用户张艺谋在“超生门”事件中,自称是张艺谋的大舅子,并张艺谋发言人向外发声。早在今年3月,陈婷就通过微博怒斥,“此人与我家没有一丁点儿血缘关系,纯属莫名其妙!”昨日,陈婷就曾发文抱怨:“为什么现在骗子那么多?大家关注他、骂他甚至媒体都转载报道他,恰恰满足了骗子的虚荣心妄想症和求关注的目的。只有置之不理,骗子才无戏可唱无计可施”。

  除此之外,该导演陈剑在网上三番两次靠出位言论来哗众取宠,曾指王宝强聘请大批水军让舆论支持他,而陈剑则决心要救马蓉妹妹,甚至放话“大不了娶她为妻”“马蓉我救定了,我将撕王宝强到底”。

1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海扁!

  • 游客屏蔽

    又一个无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