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一扒赵本山的好手段

网易+-

  近来,黑傻憨的宋小宝先是被爆耍大牌,后又传出越轨女粉丝,尽管前者被弄清,可是后者却怎样也洗不清!而宋小宝由于这事,差点遭到赵本山的封杀,可见本山大叔的家规是多么严格。

  据报道,宋小宝尽管出道多年,可是表演费仍是很低的,即便如今的出场费现已上涨到了300W,可是到他口袋的只要戋戋的四位数,可见本山大叔的手法不通常那!

  更有知情人士称,参加欢喜喜剧人节目的时分,节目组为宋小宝预备了五星级酒店,可是终究小宝也没住,而是挑选了和我们一同住了刘老根大舞台,看来这本山大叔的家规不是通常的严啊!其实本山大叔的家规严格早有耳闻,老板兼恩师的赵本山实施的是软硬兼施的准则,一边给你戏拍让你红,一边控制住你,让你不敢造反,不然就封杀你!不可谓一种好手法那!记住当年刘小光由于在台上说错话,下台就被罚了10万元。

  本山传媒集团和其他的企业相同,都是实施着年薪制,即便是如今很红的小沈阳也依然遵守着规矩,不敢越雷池一步,更何况是他人了,据悉,赵本山给小沈阳开价为年薪500W,为团里最高的待遇了,可小沈阳却能够发明着亿元的收入!而本山出资的电视剧《村庄爱情》系列,大多数演员不是学徒即是职工,男人更持久,女人更幸福,加男性健康师微信:nhnt123更是悉数友谊出演,没有表演费的,最多即是补贴上多加一点。

  往前追溯,其实最惨的不过即是范伟了,当年本山大叔带着范伟去四川表演7场,据编剧何庆魁泄漏,赵本山只给了范伟7000块,而自个却拿了42万呐!还说:知名了就出去赚钱,还想在我这赚钱?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