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菲穿着时尚 状态年轻像少女 难怪谢霆锋会喜欢

时尚魔头+-

  菲姐为何能在将近五十岁高龄还能拿下比她小11岁的男神谢霆锋?这除了她平时的生活状态和洒脱随性的性格有关外,和她平时的穿着打扮也是脱不了关系的。平时的菲姐穿着随性,一直都有自己的风格,但无论怎么搭,菲姐看起来都不像是将近五十岁的女人,反而十分少女。

  在韩国机场候机的王菲,灰色毛衣搭配黑色紧身裤和运动鞋,简单又随性,出彩的是菲姐把头发高高的挽起来,加上黑色墨镜,简直减龄利器,十足的少女既视感!

  随性一直是王菲的穿衣精髓,白色收腰大衣,加上水蓝色内搭,清纯又减龄,下身的宽松裤子,也一向是菲姐的风格。

  头戴鸭舌帽,简单的黑白T恤搭配牛仔裤,怎么看怎么是少女的标配,带上墨镜,王菲整个人大牌又活力十足。

  军绿色一直以为也是大牌明星的宠儿,设计成西装款,多了一点利落感。加上脚上的西瓜红帆布鞋和丸子头,简直不要太年轻好吗!

 

  

0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王大婆娘真是好恶心,勾搭小男人,即应阉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