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期而至 春晚铁杆粉丝“笑脸哥”又来了

搜狐+-

  关注春晚的同学应该都知道“春晚笑脸哥”。2015年2月19日,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结束后,一位身材健壮、笑容灿烂的男观众在网上火了一把,他就是“笑脸哥”。在1999年到2015年长达17年的春晚现场上,除了2013年以外“笑脸哥”的笑容从未缺席,每次的座位还都很靠前。

  “笑脸哥”真名叫冉少平,男,艺名叫冉东升,祖籍四川,生于哈尔滨,自幼喜欢唱歌,在北京从事艺术工作。他说自己看了十几年的春晚,已经看出经验来了。

  央视3位导演接受访问时回应称,他们知道网络盛传的“笑脸哥”,猜测其是春晚演员的朋友。马东说,大概是因为“笑脸哥”长相打眼、喜庆,才被网友“挖”出来,“应该是偶然”,同时猜测“可能那位演员是春晚常客”。

  如今,2016年的猴年春晚结束了,“笑脸哥”还在吗?经过网友细心挖掘,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笑脸哥”如期而至,而且依然位置很好,依然笑得那么开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