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哽咽好好做人 自曝险得抑郁症

京华时报+-

文章哽咽好好做人 自曝险得抑郁症

  1月4日,即将登陆北京卫视的电视剧《少帅》在京举行发布会,导演张黎携主演文章、李雪健等现身。现场,文章一度哽咽,他表示拍摄期间正好赶上自己最难熬的那段时间,“差点患上抑郁症”。

  《少帅》以自传的方式讲述了历史传奇人物张学良辉煌而又坎坷的一生,文章饰演张学良。

  发布会现场播放了文章在《少帅》中的哭戏集锦,文章看后也一度哽咽落泪:“《少帅》太难了,这部戏拍得都快抑郁症了,这是拍得最难的一次,拿命在拍。”戏中,老戏骨李

  雪健饰演张学良的父亲张作霖,被问及与李雪健的合作感受,文章说:“人好!戏好!跟着李老师好好做人、好好演戏!”

  导演张黎评价文章时说:“少帅这个人物,陪伴着(文章)跨越了他最难的一段时光,让他有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他这一年的变化比十年的变化都大。”

  文章在拍摄《少帅》时正值“出轨门”风波,该剧开机发布会也因为风波取消。如今“出轨门”风波归于平静,文章、马伊琍、姚笛也凭借各自新剧重回观众视线。

  文章现场哽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