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亦菲不谈男友宋承宪 与黄晓明侠侣聚首

新浪娱乐+-

刘亦菲不谈男友宋承宪 与黄晓明侠侣聚首

刘亦菲不谈男友宋承宪 与黄晓明侠侣聚首

  时隔九年,“小龙女”刘亦菲终于与“过儿”黄晓明再次合体。日前,刘亦菲参加某品牌活动,加入该品牌代言人家族。现场,刘亦菲人气爆棚,不过,前段时间刚刚公开恋情的她现场却只字不提男友宋承宪,恋情进展令人好奇。说起为何会选择代言该品牌手表,刘亦菲透露,自己曾在机场看到过黄晓明的广告海报,觉得他很帅,这是让她选择代言该品牌的理由之一。

  刘亦菲热情与粉丝互动 曾见到黄晓明海报化身“迷妹”

  当天,活动现场被热情粉丝围得水泄不通,活动过程中,台下粉丝不断呼喊刘亦菲的名字,刘亦菲也始终保持微笑,热情与粉丝打招呼,引来一波又一波的尖叫。

  据悉,黄晓明与该品牌有长期合作关系,此次终于等到刘亦菲的加入,黄晓明曾激动表示,等了七年,过儿终于和姑姑重聚了。对此,刘亦菲表示,其实自己加入该品牌代言的原因之一也是因为曾经在机场看到黄晓明的代言海报,觉得很帅,被吸引了。

  圣诞节在工作中度过 全程不提男友宋承宪

  出道多年,刘亦菲饰演的赵灵儿、小龙女这类仙女角色最令人印象深刻,因其出色的外表和清纯的气质,也被许多网友称为“神仙姐姐”。对此,刘亦菲坦言,刚出道时在一个摸索的阶段,现在不会排斥任何一种角色,任何戏都愿意尝试。

  当天,刘亦菲全程不提男友宋承宪,感情进展扑朔迷离。而对于今年圣诞的安排,刘亦菲表示,“会在剧组中度过,其实特别想有一个闲暇,让自己放松。”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