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晗庆申冬奥 收达蒙礼物邀其滑雪

网易娱乐+-


 
  昨晚,人气偶像鹿晗在北京申冬奥成功的第一时间发微博祝贺北京申冬奥成功,还分享了电视直播的现场图。同时也在国际社交网站上分享了好莱坞著名影星马特·达蒙送给自己的礼物,并邀请马特·达蒙来长城滑雪。

  作为一个爱运动的北京少年,早前鹿晗一直积极参与北京申冬奥的各种活动,帮忙拍摄申冬奥的宣传片,以及录制申冬奥主题曲《欢迎到长城来滑雪》,以自己的海外粉丝影响力,多次公开呼吁公众支持“北京申办冬季奥运会”。昨天傍晚,鹿晗不但在网上分享了自己正在收看的申冬奥现场转播图,并写下“加油,北京!”字样。在宣布北京申冬奥成功后,更是第一时间发布信息。同时还在国际社交平台上发文称:“Thank Matt for your gift, and I love it ! Welcome to Beijing again~Let's go to the Great Wall for skiing together ~yo~yo~”(谢谢马特的礼物,我很喜欢!欢迎再来北京~我们一起去长城滑雪)引得网友大呼“又送礼物又约滑雪~两大男神交情不浅啊!”

  事实上,鹿晗和马特·达蒙都是张艺谋新电影《长城》的主演。此前,马特·达蒙也曾公开感叹过鹿晗人气惊人。此片,不但有鹿晗、马特·达蒙出演,还汇集了威廉·达福、佩德罗·帕斯卡、刘德华、张涵予等一众大牌明星。马特·达蒙因出演《拯救大兵瑞恩》而享誉全球,凭借电影《心灵捕手》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和金球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是好莱坞最具价值的演员之一。而这部张艺谋执导的首部魔幻题材电影《长城》预计将于明年上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