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综艺首秀老公支持 谈婚姻:很幸福

广州日报+-
 
周迅夫妇
 
  周迅的别名是“周公子”,个子娇小且性格直爽的她总给人一种坚强的感觉。结婚之后的周迅,变得柔软、小女人了许多,以往从不接触综艺节目的她,竟然也一改常态,即将献出自己的综艺首秀,加盟宇佑传媒的真人秀节目《降魔西游记》。接受采访时周迅表示,现在的自己更愿意去挑战新鲜的东西,“但不变的是,我还是不会做我很不喜欢的事。”

  “真人秀酬劳?不告诉你们。”

  广州日报:这次加盟,很多人都很意外?

  周迅:简单来说是一个野外生存真人秀,其实我们一直在想,要不要走西游这条路。这是个非常经典的故事,很兴奋,很想走走这条路,看看到底会发生什么。我和其他几位好朋友扮演唐僧师徒四人,目前节目内容还不能完全对外透露,但我肯定会邀请很多朋友来参加的。

  广州日报:户外真人秀要考验生存能力,有信心吗?

  周迅:我其实是个很懒的人,旅行从来不做攻略,想找吃的就找爱吃的朋友,想看展览就找爱看展览的朋友,所以户外生存能力差是应该的吧(笑),因为我也没有过这方面的经验。但我觉得这也是吸引我的一个地方,真人秀很有趣,就像一个纪录片,我平时就很爱看纪录片。能力缺乏没关系,可以锻炼。我比较担心的是24小时的跟拍,不是怕暴露缺点,而是有些别扭,12小时以内的工作时间可以接受拍摄。

  广州日报:明星加盟真人秀的酬劳都很惊人,你这次的酬劳是天价吗?

  周迅:酬劳一般都不告诉你们(笑)。(跟电影片酬比呢?)合理的片酬吧。

  广州日报:现在的你以什么样的标准选择作品?

  周迅:我很看重一起工作的团队,我希望大家都是认真地在做一件事。如果是我信赖和熟悉的导演和团队,我一定首选,因为这能减少从陌生到熟悉过程的消耗。

  广州日报:你之前参与陈坤的“行走的力量”,这次会邀请他来吗?

  周迅:一个人身上会有多面性,能不能合作要看机遇,我自己,最适合演的就是白马。

  “前任风波?噢!我祝福范冰冰和李晨。 ”

  广州日报:老公支持吗?他会不会过来?

  周迅:他就跟我说,去做吧,宝贝!至于会不会出现节目里,我回去问一下他吧(笑),我估计可能会被吓走。而且我们两个不一定总要黏在一起啊,一切以节目的需要去呈现。

  广州日报:你觉得结婚给你带来的最大变化是什么?

  周迅:我学会做饭了,哈哈。其他我自己觉得没什么特别大的变化,我们不会相互过多过问对方的工作,因为这样会很累。

  广州日报:现在婚姻状态如何?有什么婚姻之道可以分享吗?

  周迅:很好,很幸福。婚姻之道?我还没有什么可分享的,才结婚1年而已(笑)。

  广州日报:跟以前相比,你觉得自己变化大吗?

  周迅:我一直没怎么变,不喜欢的事情,绝对不会去做。比如这档《降魔西游记》,其实我参加真人秀的想法已经有很多年了,我平时就很喜欢旅游,这次能和好朋友一起玩,去一些地方,看看有意思的东西,带来一些回忆,是特别美好的事情。

  广州日报:最近娱乐圈都在热议“前任风波”,你怎么看?

  周迅:这是什么话题,为什么要议论这个?(记者答:因为李晨范冰冰和张馨予的纠葛)噢!我祝福范冰冰和李晨。

  广州日报:你的时尚style一直比较简单,这也是你的生活态度吗?

  周迅:对,就像我平常很少戴首饰,要戴也是很简单的风格。比如那种非常简单的手链,但是是小碎钻组成的,晚上突然一闪,不是特别凸显的东西,藏在哪个地方,忽然瞬间被发现了。我喜欢这种感觉,在不经意间让人眼前一亮。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