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全安出狱与张雨绮连续两晚饭聚

网易娱乐+-

 
王全安张雨绮
 
  近日,有网友爆料,张雨绮回到了北京自己新买的别墅,而王全安也已出狱。

  张雨绮与助理回京后,并没有回到当初与王全安共同居住的家中,而是来到了自己新买的别墅,看来张雨绮已经得知王全安出狱的消息,所以另居别处。出狱之后的王全安竟然剃光胡须,一副改头换面的模样。看来已经下定决心痛改前非。只是出狱的王全安似乎也无意去找张雨绮,却跑来见朋友,难道二人的关系至此就结束了吗?转而观察张雨绮时发现,她外出购物,心情平和,似乎也并不受影响,然而当记者跟到张雨绮的新家之中,却发现王全安竟然出现在了张雨绮的家中!想必二人之前早有通话,不然王全安也不会知道张雨绮的新家所在。

  这一次的见面二人像是已经准备了很久一样,看着王全安的到来,张雨绮竟然面无表情并没有什么异样,而王全安则是一副很忙碌的样子,电话不停,只是二人似乎并无过多交流,那么他们此次见面又是为了什么呢?你看这两位一个背着手好似大爷一般,另一位则不停的后踢腿。

  之后张雨绮面无表情,给王全安拿来纸笔,这是意欲何为呢?莫非是要草拟一份协议?想来当初王全安出事后,张雨绮的回应似是打算原谅王全安,那么张雨绮远赴吉林偷情的事情,王全安又会怎么看呢?而二人拿来的纸笔难道是双方的约法三章?

  经过深夜长谈之后,张雨绮并未留王全安在此过夜,看来他们之间还是有着一层隔膜,而当王全安走到门口时,竟不知如何开门,看来这是王全安第一次来到张雨绮的家中。之后王全安再度来到张雨绮家,两人共进晚餐。

  万万没想到,当记者再次探寻张雨绮家中情况时,却发现王全安竟然二顾张家,并且他的表情好似犯错的小朋友一般,看来王全安为了复合还真是锲而不舍。而这次,张雨绮的态度也已然转变,不仅是拿着苹果面上带笑,更是吩咐保姆做饭,与王全安共进晚餐。

  二人吃过饭后,张雨绮又端上茶水看来二人之间昨晚之后还有别的交流,感情似已有所缓和。

  事件回顾:

  去年9月,导演王全安因嫖娼而身陷囹圄,张雨绮“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的大气回应言犹在耳。半年过去,当不少人以为夫妻两人已携手度过婚姻难关时,两人感情疑似再陷危机。

  但2015年3月17日晚,全民星探曾曝光过张雨绮与神秘男开房同游的亲密视频。镜头前的两人互动频繁,滑雪时神秘男更一直贴身保护张雨绮,看上去十分重视对方。有记者随后联系到了张雨绮工作室,对方称他们并没有对任何媒体发表回应说“两人只是普通朋友”,而对于张雨绮噼腿的传闻他们暂时也不准备回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