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谈婚姻:坚信会嫁给真正懂自己的人

腾讯娱乐+-
 
汤唯婚纱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汤唯为瑞士手表品牌担任全球品牌代言人,汤唯受访大谈与丈夫金泰勇由相识到婚姻生活,问到结婚前会否觉得他就是陪伴自己一生一世的人?她表示:“我一直都知道我会同一个像我好友但又有很多性格方面可互补的人结婚,但不会因为某个瞬间的冲动令我就定下终身,或者这样的瞬间太多。”她又大赞丈夫人缘极好,认真工作的样子令她最着迷。

  心有灵犀同老公一同想起钢琴

  提到二人相处最浪漫的时光时,她透露是在济州岛拍戏,丈夫静静拿手机拍她追一群鸡和一群鸭,令她特别感动。她续说:“例如我煮早餐他特别喜欢,他会拿手机拍下,一张张存入电脑,他是懂得感恩一切的人。还有一次我迟些返去,他就拉住我,叫我闭上眼睛三秒钟,行了三步之后我脑突然冒出一个词‘钢琴’,然后我一睁开眼确实是钢琴,因为我从小梦想就是能够学钢琴,他懂我,其他所有一切都不重要,我好感恩,因为我嫁给一个真正懂我的人。”

  拍戏不要翻译直接沟通

  汤唯亦大谈与丈夫相识时的点滴,拍摄电影《晚秋》时与金泰勇是通过翻译来交流,她说:“我觉得翻译会有误差,有一日,我要求翻译暂时休息,我们自己直接沟通,因为不熟,他是特别怕丑的人,未开口就先脸红,之后我同泰勇说话就不使翻译。”虽然二人背景文化不同,但汤唯从丈夫身上学到做夫妻要相敬如宾,空闲时汤唯会到院里摘点韭菜炒个鸡蛋,简简单单,二人觉得这就是天堂一样的生活。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