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录节目暗讽张柏芝嚣张:恨不得掐死她

青年时报+-
 
成龙与张柏芝
 
  近日,娱乐大佬向华强公开痛斥在《3D封神榜》里反串哪咤的张柏芝在片场“耍大牌”,刁难工作人员。称她“性格有问题”,并且“变本加厉”,决定对她“永不录用”。针对此次的“封杀张柏芝”事件,圈内也爆料不断。不仅向太亲自曝光张柏芝在片场“触怒”刘德华,虽然刘德华近日在宣传电影时模煳焦点称“我不记得了”,但张柏芝的难合作旧闻也被媒体纷纷“挖坟”。最近更有成龙在浙江卫视节目录制现场暗示张柏芝在拍戏时屡屡摆谱,令自己“都想掐死她”。

  张柏芝的工作态度问题早已不是被第一次公开指摘,曾经尔冬升、杜琪峰等大牌导演提起张柏芝时都连连摇头,直问“谁敢用她?”而一些性格耿直的老牌演员谈到片场“耍大牌”现象时也对她指名道姓。与张柏芝合作过《杨门女将之军令如山》的郑佩佩在接受采访时便直言她戏虽然不错,但是行为却“给我们香港演员丢脸”。该片的监制成龙在面对此片的口碑非议时,虽然力挺“女将们打得很赞”,但是谈及张柏芝时却欲言又止,勉强为她打圆场“演员们很难做到让所有人都喜欢”。

  而在近期热播的《我看你有戏》中,一位学员惟妙惟肖地模仿了一个在片场里嚣张跋扈的女明星。表演结束后,李冰冰称从未见过这么“牛掰”的演员,话音未落成龙便接话道:“我真见过。”一旁的冯小刚连忙阻拦道:“别说别说别说。”张国立也一脸正色道:“别说,我也觉得。”成龙话锋一转,只说自己当时恨不得“掐死她”,避谈到底是哪一位。在小品的结尾,迟到、不合作、刁难导演与男演员的“国际一线女星”被替身所替换。时值此风口浪尖,结合成龙的一席话,难免让人联想到与他有着不甚愉快的合作经历的张柏芝。

  对于向华强的“封杀令”,张柏芝方面回应道,退出剧组另有他因,被传因耍脾气而换角“是双方理解上的误会”。对此,往昔在公开场合多次力挺张柏芝的向太毫不留情面地予以驳回,称“没有误会”。这也印证了向华强所说,柏芝的“死不悔改”才是真正令向太“寒了心”的原因。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