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名导甄选亚裔女主 周迅章子怡对决

网易娱乐+-
 
周迅参演《云图》
 
 
好莱坞知名导演佐米·希尔拉
 
  近期,有消息曝出凭借《空中营救》、《恐怖蜡像馆》红遍全球的(Jaume Serra)全新大作即将在美国加州开拍,更首次准备在华邀请一线女星担任女主。对于此次选角,网友对同样跻身影后的周迅和章子怡呼声最大。 难道真是“婚后女人”最好命?周迅新婚燕尔爱得轰轰烈烈,章子怡又答应求婚再添喜事,挽着汪峰上头条,看来爱情的滋润也让女星们的事业迎来春天。

  好莱坞名导奥斯卡摄影强强联手 “亚裔女主”花落谁家

  好莱坞名导佐米·希尔的新作开拍在即,选址美国加州,更首次将女主角锁定华人圈。这位好莱坞“导演兼制片人”凭借《孤儿怨》、《空中营救》、《不明身份》、《恐怖蜡像馆》等多部悬疑恐怖作品备受关注,“美貌与惊艳”也向来是其选取女主角的不争门槛。有资深娱评人表示,能出演佐米·希尔导演的首部以华人为主角的好莱坞巨制,国际声誉将大大提高。

  据悉,该片制作班底强大,不仅有“亚裔女主”的全新面孔,更迎来在2014年凭借《内布拉斯加》入围“第86届奥斯卡奖-最佳摄影”提名的费东·帕帕米科尔的加盟。国际影坛大师强强联手,亚裔女主想必一定可以惊艳四座,美翻众人。另据知情人士透露,此片足可媲美《速度与激情》,集豪车、美女、浪漫爱情于一体,更将上演湿身激情等好莱坞标志性劲爆戏码。

  网友笑称婚后女人最好命 猜测周迅章子怡成大热人选

  谈及此次好莱坞选角,网友表示“国际章”可谓双喜临门,不但“被求婚”又极有可能成为女主,再战好莱坞。甚至一部分网友还笑称“真是好事成双,上一个头条已经远远无法满足压抑已久的内心了!”。而“墙内开花墙外香”的周迅正值新婚燕尔,此次大热颇有嚼头。此前,周迅就已凭借在华语电影中的出色表现收获众多国际声誉,《苏州河》、《巴尔扎克与小裁缝》等作品获奖无数,更继张曼玉与章子怡后,成为第三位登上法国杂志《Le Point》封面的中国女星。

  周迅在参演好莱坞科幻史诗巨制《云图》时,与奥斯卡一帝两后同台飚戏,更一人分饰三角,演技深受汤姆·提克威导演的肯定与赞扬。

  揭底高圣远好莱坞背景 周迅夫妇郎才女貌齐上阵?

  还有网友表示,周迅虽然算不上绝色美女,但其“天生演员”自身所散发出的百变精灵气质以及业内的好口碑、知名度丝毫不亚于其他国际影后。此外,更有网友猜测新婚燕尔的周公子可能会得到长期活跃于好莱坞的老公高圣远的大力支持,与国际接轨。

  出生于美国首都华盛顿市,成长于弗吉尼亚州的阳光大男孩高圣远与好莱坞的缘分不浅。自1999年借助于电视剧《恐龙战队》在好莱坞崭露头角之后,高圣远随即在2001年以《犯罪现场调查》闻名。2006年,又被评美国《人物周刊》全球前100名最性感男人奖。郎才女貌的二人新婚后能否互旺事业,还真是令人期待。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