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闪婚内幕曝光 女神的想法不可思议

明星网+-

 

  汤唯与朱雨辰分手后,她的感情生活备受人们关注。7月12日,汤唯与金泰勇举行了结婚典礼,对于汤唯闪婚的决定,网友们非常的好奇。近日,女神汤唯在接受采访时,首度透露了闪婚内幕。

  7月12日,汤唯与金泰勇在瑞典秘密举行婚礼,汤唯更自爆是临时决定结婚。日前,汤唯在接受某个采访时透露了和金泰勇突然在英格玛-伯格曼导演家乡结婚的原因 。

  汤唯表示:“我一直想拜访英格玛·伯格曼的家乡,因为英格玛·伯格曼和他的电影对我来说是神一般的存在。连续拍完4部电影之后,得到一个月的假期,我决定前往。泰勇问我是不是真的要走,然后他就求婚了。当时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是我去年生日(10月7日),因为我之前马不停蹄地连续拍了1年7个月的电影,可能他觉得我去瑞典一个月,往后会更难见面吧,可能因此才会突然求婚。另一方面,因为能在一起的时间很少,希望能不受周围视线影响,坦然地在一起,因为结了婚法律上我们也可以在一起嘛,这应该是下定决心结婚的理由。”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