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自认非公主只是野花 出嫁要捧小野花

中国新闻网+-

  7月16日晚,周迅在杭州黄龙体育场"One Night"慈善演唱会上,意外地以一袭白色婚纱压轴出场,并在现场与男友高圣远完婚,互宣誓言大声喊出:“我愿意!”

  率性出嫁的周迅亦打算在婚礼隔天就飞赴海外度蜜月,不在国内举办任何仪式,而是将演唱会后用以庆功的酒吧变成两人婚礼派对。从前晚微博、微信朋友圈大肆刷屏的现场图片来看,周迅婚礼的现场完全被鲜花及绿色植物装点成自然、野趣的森林花海,而周迅一如穿梭其中的精灵,在爱人及伙伴的簇拥下,享受专属于她的最美时光。

  自认不是公主只是野花

  当晚,周迅清丽妆容、典雅白纱,不同常态的新娘捧花衬得她分外清新脱俗。据透露,在选择手捧花时,野兽派曾为周迅提供了多种方案,包括经典型、甜美型等,但周迅一眼相中的却是小野花:“我就要小野花。”她自认不是甜美公主,所以希望伴她出嫁的捧花,就像路边生长的小野花,清新自然坚韧,有故乡杭州的当地特色,最好还能带点小顽皮。登场前,周迅还特意将手捧花中她最喜欢的几朵野花别在鬓角边,在家乡人的见证下甜蜜出嫁。

  在充满浪漫惊喜的婚礼仪式过后,周迅与一众好友来到黄龙饭店地下一层的酒吧举办庆祝派对。据饭店工作人员透露,周迅的婚礼派对现场自前一晚开始就由30位工人通宵搭建,所有道具与花材足足装满三辆六米八长卡车,更有一辆大型冷藏车专门运输花材,足足搭建了近15个小时才宣告完工。派对现场的花艺名为“秘密花园”,动用万朵玫瑰与绣球花,第一眼看见这花园,周迅就表示实在太喜欢,表示要和老公多拍照留念。派对切蛋糕后,她发言号召让宾客多去花园照相发微信。

  “以夫为天”把签名调换顺序

  以如此特别的方式宣布结婚,高圣远周迅夫妇也为新婚派对来宾准备了特别的伴手礼,是周迅非常喜爱的香氛蜡烛,纯白标签上绘着一朵手绘栀子花,印着“promises don't come easy(承诺不易)”及两人的姓名。据知情人透露,新娘周迅特别想用栀子花来妆点自己的婚礼,无奈花期限制,只好将栀子花香调制成了她最爱的香氛蜡烛。据说在设计伴手礼上的标签时,为表示对女方的尊重,设计方按惯例将周迅的名字排在了前面“xun & Archie”,但她本人提出的唯一修改意见是“把老公的名字放前面”。因此来宾收到的礼物,上面印的是“Archie & Xun”。

  有意明年产子当妈妈

  早在今年5月周迅在国外拍摄大片时就有媒体曝出她疑似怀孕的消息。而此番在结婚仪式现场,周迅在众多小花童的簇拥下演唱了一首《给小孩》。周迅的一位闺密爆料,周迅与高圣远与双方家长商量婚事时就已许下明年产子的心愿。周迅已近40岁,算是高龄产妇,所以希望能够尽快赶在明年当妈妈。而婚礼仪式现场,宣誓完的周迅曾说过一句“我和先生会为小朋友做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当好友陈坤带着儿子上台送结婚对戒时,周迅更母爱泛滥地指着陈坤的儿子向大家介绍:“这也是我的儿子。”

  其实,心急结婚生子的周迅似乎也早已开始准备,近来她已明显减少了工作量,有不少大牌导演找她出演电影,她都以“没档期”为由推掉。不少人猜测,婚后的周迅将以家庭为重过相夫教子的生活。细心网友更翻出周迅早年在接受采访时所描述的憧憬中的婚姻生活:“我的目标是找个好丈夫,夏天的傍晚,吃过饭后,手拉手去逛马路,买个西瓜回来,一人一半用勺挖着吃,然后一年只拍一两部好戏。”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