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唯要当韩国媳妇 网友喊亏

新京报+-

 

  歌迷还没有从周杰伦明年1月前结婚的忧伤中走出来,昨日娱乐圈再添一则“幻灭式喜讯”:“女神”汤唯已与因《晚秋》结识的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并将于今年秋天举行婚礼。近日中韩明星联姻频繁,前有戚薇[微博]和韩国男星李承铉[微博]公布恋情,后有高梓淇[微博]向韩国女星蔡琳求婚,汤唯此消息一出,网络上哀号与祝福同步进行,更有人调侃称“汤唯是韩国的(媳妇)了”“我们亏了,还一个金秀贤[微博]、宋慧乔回来”。

  缘起《晚秋》,情定今秋

  冠星娱乐昨日向外界公开了旗下演员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订婚的喜讯,并交代了二人的感情走向:“汤唯和金泰勇导演初识于电影《晚秋》的合作,去年10月,汤唯在韩国拍广告期间,与金泰勇导演再次相逢,从朋友成为恋人。现在,他们已获得双方父母的认可与祝福……婚礼将于秋天举行。”事后,金泰勇所属的Spring电影公司也证实了消息。

  早传热恋,汤唯曾否认

  早在2012年,韩国媒体曾报道过汤唯和金泰勇热恋的消息,不仅爆出男方于2011年底办理离婚,更透露汤唯与《晚秋》男主演玄彬的绯闻本是障眼法。不过,当时汤唯方面发表声明否认了恋情,称二人只是朋友关系。

  此外,2012年韩国媒体也报道过,汤唯在首尔买了地,而这块地就在金泰勇住地附近。当时汤唯接受采访时也曾回应,这块地不是用来投资,而是自住。

  金泰勇:汤唯聪明,她有韩国女演员都没有的劲儿,有一种力量。

  汤唯:导演非常腼腆、安静,和他在一起工作觉得很舒服。





 

  ■ 金泰勇其人

  金泰勇出生于1969年,比汤唯年长10岁。1999年以《女高怪谈2》正式出道,并以该作获得百想艺术大奖新人导演奖,之后又以《家族的诞生》获得大钟电影奖的剧本奖和青龙电影奖导演奖。拍摄于2010年的《晚秋》不仅是他与汤唯结缘的开始,也是中国影迷认识他的起点。

  ■ 网友评论

  ●原来回锅肉和香菇菜心都不是汤唯的所爱,她的真爱是韩国泡菜。

  ●亏了亏了,咱们赔了汤唯,只赚回个蔡琳,还赔了半个戚薇,亏大了亏大了。

  ●女神都给你们了!金秀贤、李敏镐[微博]、金宇彬[微博]、李钟硕[微博],必须还一个给我们!

  ●为什么不是嫁给《晚秋》男主角(玄彬),而是导演。

  ●韩国人终于可以说:汤唯是我们韩国的。

  【一片吃定韩国】

  《晚秋》让她收获事业和爱情

  2011年上映的韩国影片《晚秋》,让汤唯找到了跳进韩国大银幕的钥匙。凭借该片《晚秋》她夺得百想艺术大奖影后等多个韩国大奖,不仅在韩国人气飙升,也成为最受媒体喜爱的华人女演员。她不仅主持过釜山电影节,也在韩国有不少代言,当之无愧韩国人的女神。如今汤唯与导演金泰勇的结缘更是证明,《晚秋》至于汤唯堪称一部影响了其人生轨迹的作品,并且她如今真的是半个韩国人了。

  【告粉丝书】

  因为电影,我们相识相知,然后又从朋友成为恋人,以后,我们还会称呼对方为老公老婆,虽然我们都得再去学门外语,但这是我们最幸福的一刻。电影是我们最重要的证婚人,感谢支持我们的每一位朋友!也祝愿你缘分来临时,绝不错过。 汤唯、金泰勇敬上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