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携男友回老家探亲疑定婚期

凤凰+-

 

  5月初周迅“博告天下”自己的恋情,一个多月来周迅与新男友高圣远形影不离,记者发现“浮出水面”,笃实身份的高圣远正渐渐融入周迅的生活圈子,随周迅踏入内地娱乐圈,日前有传闻称,周迅与男友回乡探亲,拜见父母,商量婚期,这一回“周公子”同样爱的轰轰烈烈,势不可挡。

  周迅携男友夜会陈坤

  周迅在微博上以一张“复古”照片公布了自己的新恋情,在好莱坞闯荡多年、籍籍无名的男友高圣远一举成名,随后高圣远的旧日恋情与夜店寻欢照一一被爆出,但周迅和男友并未在意,两人远走欧洲,继续甜蜜假期。在爱情路上坎坷多艰的周迅这一回又回归了“痴情女”角色,连新片《窃听风云3》的宣传也显得得过且过,心不在焉。

  日前某天深夜,记者在北京机场意外撞见了周迅平时乘坐的商务汽车,据了解之前周迅一直在欧洲逗留,半个小时后记者看到两位男士推着行李车走出机场,其中一位男士戴着黑礼帽黑墨镜,显得非常惹眼,记者随即认出他就是周迅的经纪人陈辉虹,与陈辉虹同行的那位男士身材高大,衣着休闲简单,戴着一顶棒球帽,他推得行李车上也放满了行李箱。这位男士相貌英俊,记者觉得有些眼熟,随即认出他正是周迅的正牌男友高圣远。高圣远面带微笑,推着行李车快步走向周迅的汽车,这时记者看到有两位女士也走出机场大厅,跟在高圣远陈辉虹的身后,马上记者认出其中一位女士正是周迅,当时周迅戴着墨镜,淡施脂粉,身穿一件普通的T恤衫和牛仔裤,背着一只书包,与同行的女士亲切交淡,心情非常不错,刚刚度过甜蜜假期,享受了爱情滋润的周迅看上去身材有些丰满,似乎变胖了。在汽车旁,高圣远任劳任怨地搬运众多行李,周迅站在他的身边,两人不时相对而笑,眉目传情,随后他们与陈辉虹一起上车离开机场。

 

  眼看夜色已深,周迅的汽车来到了南锣鼓巷附近的一条胡同里一幢四合院门前,周迅迅速下车快进四合院,高圣远进门时还微笑着与迎接的人握手。凌晨两点左右,周迅的汽车再度停到了四合院门前,一群人鱼贯涌出四合院,记者看到走在前面的一位男士戴着鸭舌帽、身穿黑T恤,竟是周迅的圈中铁哥们陈坤,与陈坤同行的是一位帅气的小伙子,陈坤和同伴闪到周迅的车旁,随后出门的是周迅和男友高圣远,众人个个满面笑容,热情话别,周迅与陈坤特意在车前还互相叮嘱了一番,高圣远则紧贴女友,颇具风度地挥手致意,周迅和男友再度上车,汽车朝周迅位于昌平的别墅方向驶去。

  周迅探亲传议定婚期

  当晚周迅携男友回京,连家都没回就赶来匆匆会有,而且好友陈坤也在场,显然这是一场重要的的聚会。周迅把男友引荐给朋友们,也自然是希望男友尽快融入自己的“圈子”之中,同时也为了男友在内地的事业“搭桥开路”。据资料显示,今年45岁的高圣远在1999年初到,虽然十几年来拍摄了一些影视剧,但在好莱坞基本还算是一个“小角色”,2011年高圣远出演了李冰冰主演的《雪花秘扇》,之后欲回国发展,但几年来毫无建树,并未打开局面,如今高圣远成为周迅的正牌男友,一下子名气大增。在周迅的提携下事业上很可能会取得突破。据记者了解到,周迅的经纪人目前正帮助高圣远大力内地的经纪事务,目前已有制片公司邀请周迅和男友合作出演电影,沉浸在爱河中的周迅对男友自然会“扶上马送一程”。

  日前有网友在周迅老家衢州偶遇周迅和高圣远,该爆料一出立即传出周迅携男友回乡探亲商定婚期的传闻,不过有业内人士认为,周迅与高圣远相恋时间不长,回乡探亲只能证明这段恋情进展顺利,两人情投意合,但说到结婚应该还不会这么快。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