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筱赟:李亚鹏身边三个重要女人已离职

华商晨报+-

  4月29日,李亚鹏就“质疑风波”接受采访。对于李亚鹏的再度回应,爆料人周筱赟认为:“李亚鹏继续东拉西扯、避重就轻、满嘴谎言!我手上有李亚鹏涉嫌犯罪的铁证!”

  记者:日前,李亚鹏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隐忍是一种无奈,是一种自信和一种力量的汲取。”

  周筱赟:我奉劝李亚鹏不要再拿心灵鸡汤来忽悠人了。李亚鹏和嫣然虽然发布多个声明宣称我恶意诽谤,可为什么不敢直接报案或起诉我?甚至连律师函都没给我发过。我手里还有多张底牌,都是李亚鹏涉嫌严重刑事犯罪的证据,我会在适当的时机公布。

  记者:既然你有底牌,为什么不现在就公布呢?

  周筱赟:因为我不是职业爆料人,网络揭黑爆料只是我的业余爱好,我还有自己的本职工作,我也没有团队,实在忙不过来。

  记者:你还有什么要爆料?

 

  周筱赟:据我在李亚鹏身边的一位线人透露:李亚鹏身边的三个最重要的女人都已离职。一个是嫣然天使基金[微博]执行总裁李诗,另一个人是李亚鹏贴身助理唐溢,还有一个是在李亚鹏“书院中国”基金会的助理刘钱,她们都已离职。为什么要离职呢?其中的原因,你懂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