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温哥华樱花节快闪舞 女星汤唯也疯狂

世界新闻网+-

  影星汤唯(左)也和大家一起共跳樱花舞。(记者刘焕宇/摄影)

 
 
 
 

  2012温哥华樱花节分外热闹,活动精采纷呈,吸引了广大民众参与。昨日中午,500多名舞者聚集温哥华美术馆外,共跳樱花快闪伞舞庆祝,正在大温拍电影的中国着名女星汤唯也参与了有关活动,并且成为众人焦点。

  主办单位介绍,樱花伞舞是由宝莱坞(Bollywood)明星达瓦(Shiamak Davar)编舞,所用舞曲为着名电影「叁个傻瓜」(Three Idiot)的电影插曲「Zoobie Doobie」,是将印度宝来坞、爵士乐和现代舞创意结合,用以诠释粉红色樱花的让人无法拒绝的恋爱感觉。

  现场气氛十分火爆,舞者们激情四溢,许多市民也被热情感染,一同手舞足蹈,欢笑非常。

  而正在大温拍电影的中国着名女星汤唯也趁空档到来参加,表现得非常兴奋投入,尽管她戴上墨镜,但仍为眼利的记者及粉丝发现。在问及在大温拍的电影时,这位中国女星不愿透露片名,但表示和大家一起跳樱花舞是她的私人行程。

  而参加舞蹈的一位华裔民众李女士说,她从报纸上看到樱花伞舞活动后,就预定了一把限量粉红樱花雨伞,还跟着网上影片练习了这只舞。「好兴奋,没想到这么热闹,这么好玩。希望以后多一些这样的活动。」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