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女星证件照高晓松站错队 怒骂:这谁干的?

新浪+-

  网友曝光女明星素颜证件照,高晓松站错队

  此前,网上流传的一组女星素颜证件照曾引来网友的围观称奇。近日,有人将音乐才子高晓松的长发照PS进组图中,一时引发众多网友的欢乐评论。高晓松也于今日(3月21日)凌晨转载了自己“被站错队”的图片,嗔怪怒骂“这特么谁干的”,还自嘲是“海量”“携她们一起照相,办证?”

  此前,网络上曾流传一组女星的素颜证件照,里面有谢娜、杨幂、刘诗诗、周迅、巩俐、那英、曹颖、关凌、蒋勤勤、刘孜、秦海璐、陶虹、佟丽娅、徐帆等,曾引起众多网友的热议。近日,该组名为“网络惊爆海量当红女明星难得一见证件照”的组图,又引起了网友的竞相围观,原因是高晓松的长发证件照赫然位列其中。

  对于自己“被站错队”成“女星”的情况,高晓松于今日(3月21日)凌晨1:35分转发该微博,并嗔怪怒骂“这特么谁干的,缺德还是缺心眼呀还找亮点坟蛋”。接着,高晓松不忘发挥幽默本色,根据组图标题自我解嘲,“我只能最善意理解为‘海量’和‘当红女明星’中间少写了个‘携’字,‘海量’指的是我,我携她们,一起照相,办证?”

  高晓松的爆笑回应发出后,许多网友直呼他“够幽默”,也有网友调侃高晓松是“万花丛中一点暗绿”“众花围松”……截止当日10:10分,高晓松转发的该微博已经被转发1220次,评论792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