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曝陈道明八千万豪宅 挂女儿名下

北青网娱乐+-

  近年越来越多内地明星到香港购房置业,连影帝陈道明也赶上了这股潮流。据香港媒体报道,陈道明日前首度来港置业,便大手笔斥资8100万港元购入南湾道57号的Belgravia中层A室示范单位,该单位共2390平方呎(约222平方米),呎价高达3.4万港元,可俯瞰南湾与浅水湾海景。据土地注册处资料显示,单位以太座Du Xian(杜宪)和女儿Chen Ge(陈格)名义购入。

  陈道明在港购置的中层物业不仅隐私度高,更坐享南湾与浅水湾的无敌海景

  陈道明夫妇于天津相识,妻子杜宪曾为中央电视台新闻主播,女儿陈格13岁便留学英国。一家人购买的Belgravia于1989年落成,是马来西亚首富郭鹤年旗下的嘉里建设收租物业,项目于2008年底开始拆售。物业顶层复式B室,今年4月以呎价5.6万港元沽出,成为山顶及南区分层住宅最贵呎价纪录。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