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让姜文摸一下胸便跻身十亿女星榜

参考消息+-

  

刘嘉玲在演姜文导演的《让子弹飞》时,让葛优压着搞,让姜文摸胸50秒,这事嚷嚷的满世界都是。刘嘉玲为此天天解释,讲自己已经40多岁了,什么戏都能接受。并且还夸姜文如何如何体贴人……等等。还说,希望参加《让子弹飞》续集的拍摄,她不在乎全裸出镜。可我们也听说,刘嘉玲演《让子弹飞》的床戏和摸戏时,梁朝伟知道了很不舒服。谁的媳妇让人摸心理舒服啊!演的戏虽然是假的,摸了50秒却是真的。这让以后的梁朝伟还怎么下手摸啊!?

  可以后的事实证明,刘嘉玲没白让姜文摸,由刘嘉玲主演的电影《让子弹飞》的票房已经超了6亿。同时参演的《狄仁杰之通天帝国》在内地累积达十亿元票房,成绩斐然!刘嘉玲凭这一摸,跻身十亿女星榜。从投入产出来讲,只一摸就跻身十亿榜了,这太合适了。想当年,舒淇就是三点全露,也没进入过十亿女星榜啊?就是自己老公梁朝伟拍摄李安的大片《色,戒》全裸床戏如同AV男优,也没进入十亿榜啊?!

  2011年1月17日,两岸三地“四大美人”刘嘉玲、舒淇、范冰冰及林志玲现身上海,参加某名车 周年庆典活动。“票房灵药”刘嘉玲跻身十亿女星榜最抢人眼,她身穿高贵晚装的她,除了获名车品牌高层陪伴“蓝地毯”外,在庆典仪式中也获安排任压轴嘉宾,风头完全盖过同场三位女星!

  刘嘉玲高兴地表示去年是大丰收的一年,《让子弹飞》一片在内地票房大收逾六亿五千万,并节节上升。中国有“吃水不忘掘井人”之说,所以,刘嘉玲“上榜不忘摸红她的人”:“我真的很替姜文高兴,也很高兴很多观众喜欢我的演出。”让们也祝贺刘嘉玲,她比他老公有眼光,有见识多了。通常,男女明星电影走红,与搭档关系很大。总的讲,是牌大的带红牌小的。梁朝伟的裸为什么不出名,还闷了自己,因为他的牌比汤唯要大,于是,汤唯红了,而他得到的只是现。可他老婆刘嘉玲这回的搭档全特强,不是影帝葛优,就是强导姜文,他们一个压她,一个摸她,好像是在占她的便宜,其实是刘嘉玲在占他们大牌的便宜。梁朝伟的床戏是给他人做了嫁衣裳,而刘嘉玲参演《让子弹飞》,是让姜文和葛优给她做衣裳穿。夫妻俩智商有差距。

  不是说《让子弹飞》还要拍续集嘛?刘嘉玲已经入选阵容,并表示没有什么不可以接受的。如果姜文在续集中设计有全裸的被窝戏,刘嘉玲应该继续上,估计让这些大腕被窝里一揉搓,刘嘉玲进入世界影坛没什么问题了。希望刘嘉玲继续扩大成果,争取上国际女星排行榜。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