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车晓为何对葛优如此的“性冷淡”?

新浪论坛+-

 

   冯小刚年度贺岁大片《非诚勿扰》首映在即,随着一浪高过一浪的宣传,海报、片花、明星,还有那欲露还羞的裙边新闻,吊足了全国观众的胃口。

   在众多的花絮、新闻中,有一条消息,着实让观众翘首期待:据说本次贺岁,冯小刚除了沿用过去的轻松幽默的风格,同时加入了不少感情戏,更是第一次涉及“性”事,而这性事还是目前社会比较敏感、边缘的——“性冷淡”,在影片中,“性冷淡”剧情由葛优与有“新一代小青衣”之称的车晓来演绎。

   以惊人速度引起世人瞩目的车晓,其实与强大的华谊兄弟公司在幕后力捧分不开。早前曾有媒体爆华谊兄弟正在整合全公司力量,誓捧“新一代小青衣”车晓上位,一部名为《艰难爱情》(原名《钻石王老五的艰难爱情》)的电视剧自登陆江苏卫视晚间黄金档开始收视一路狂飙,而事实上这只是华谊为捧女主角车晓而所做的“大手笔”开端。今年华谊总裁王中军曾多次表示要拿出5个亿来拍摄电视剧。那么,华谊将上演金枝欲孽,这5个亿将重点砸在谁身上呢?据了解,目前车晓以一人独霸华谊兄弟五部大戏女主角的势头力压群芳,而华谊更大有“人不捧红誓不休”之势。

   车晓除了演技出众,更具有东方女性特有的美丽脸庞,美艳动人又不失矜持气质,还有娇好修长的身材(170CM),出道不久便迷倒一片粉丝,说她是近年串红最快的女星也不为过。

   再来看看曾与车晓搭戏的男演员,华谊也是煞费苦心,从《爱你所以离开你》中的李立群;《艰难爱情》中的邓超;《身份的证明》中的新科金马影帝张涵予,这些涵盖了演技扎实的实力派和赏心悦目的偶像派的众多男星,组成了超强的阵容轮番为车晓“撑场”,就是车晓不想红也不行啦。

  如今,车晓又将在《非诚勿扰》中与票房巨星葛优搭戏,而且出演片中最有特点的一名冷艳“性冷淡”美女——“一年才一次”……引人无限遐想啊!

   车晓为何对葛优如此的“性冷淡”?可能只有看完电影才知道答案。

    以下奉献数张车晓照片,与您一同享受美丽瞬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