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胡静婚前曾扮“萝莉”范儿色诱葛优

新华网论坛+-

胡静终于风风光光的“婚”了,成了不折不扣的豪门阔太太。以前嘛,虽然也是经常晚礼服小露背在媒体面前晃一晃,可是还是显得很嫩很外行。看看现在,穿的比以前保守了,那份气定神闲、坦然淡定的神情可是说明真的进入上流社会了!不信?有图为证!

可是,必须要说可是。胡静骨子里其实是个极其有“萝莉”情节的人!据说胡静08年演出冯小刚的电影《非诚勿扰》,正式加入“冯女郎”阵容,冯小刚拿出N多个角色等着她选,结果这位美丽的阔太太竟然挑中了如此“萝莉”的“狠角色”!再用图雷你!

千万别怀疑,这就是胡静!当然,让胡静心甘情愿在众人面前如此大胆展示自己本性的另一个原因就是葛优!众所周之,《非诚勿扰》的女主角众多,拼性感咱肯定是拼不过舒淇了,论装嗲肯定是赛不过徐若瑄了,再论嘴皮子肯定是败给胡可了。干脆就用最擅长的东西吧~~别说,抱着个玩偶头戴红花还真是有够萝莉。汗死!

虽然找到的图片里葛优背对着咱,可瞅瞅侧脸就知道他那满脸惊叹,口水直吞的神情了哎,谁让老男人都爱萝莉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