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压力大的50所大学 一秒都不敢放松啊…

北美+-

美国最压力大的50所大学 一秒都不敢放松啊…

  本·方登在《漫长的中场休息》中对战场上的生活有一段生动的描述——“像《泰坦尼克号》结尾那些难逃劫数的可怜虫一样,在茫茫的海天之间奋力抵抗。哪怕只放松一秒,你都会完蛋,所以策略便是绝对不能放松。”

  其实,不止在战场上一秒都不能放松,上大学也一样。

  “上大学了就轻松了”这句老师的谎言支撑着多少同学度过高中的白日黑夜,但事实是,上了大学真TM一点都没变轻松啊!

  而那些说什么出国留学不用参加高考是捷径的,更是滑天下之大稽,在美国高校,别说是有着语言障碍的留学生,就连本土学生也是挑灯夜读,一个比一个拼。

  曾有数据显示,美国大学生的平均睡眠时间不足7小时,根据美国大学协会的统计,32%的学生说他们感到沮丧和压力。6-8%的大学生报告有严重的自杀念头,每年有1%-2%的学生会自杀,自杀是导致学生死亡的第二大原因。

  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看看,美国学业压力最大、最苦逼的学校都有哪些吧。

  The Daily Beast曾公布了一份“压力最大的50所美国高校排名”,这项排名是基于一系列校园里最可能产生压力的因素综合得出的,这些因素都有:

  A. 费用:学费以及食宿的开销,权重为35%。

  B. 学业竞争压力:同样占35%。

  C. 学校新生录取率:占10%。

  D. 工程项目:该校的工程项目是否特别出色。

  E. 校园犯罪率:数据来源于校方本身。

  20. 塔夫茨大学

  学费排名:9

  录取率排名:22

  竞争率排名:28

  校园暴力排名:1

  虽然大多数同学都认为学校的风格是暖萌治愈系,但作为一个私立大学,塔夫茨的学费比较高,学生在完成繁重课业的同时,可能还要做一些兼职。

  19. 卡耐基梅隆大学

  学费排名:8

  录取率排名:30

  竞争率排名:23

  校园暴力排名:35

  同学评价:“CMU学校不大,但排名很高。这里汇集了很多科学天才。所以学校里的学习氛围非常浓厚,无论你是中午去实验室,还是凌晨2点去实验室,实验室都常常人满为患。”嗯,而且学费也挺贵的。

  18. 南加州大学

  学费排名:11

  录取率排名:22

  竞争率排名:24

  校园暴力排名:19

  2016年,一位南加州大学的学生因压力过大刺死了一位华裔教授,这件事在教育我们要学会合理排遣压力的同时,也侧面印证了南加州大学的压力山大。

  17. 布朗大学

  学费排名:21

  录取率排名:5

  竞争率排名:15

  校园暴力排名:6

  布朗大学不求大,只求精,名教授为本科生小班授课,倾向保持较小的学生群体,在校本科生在6000人左右,研究生在1700人左右,2015年本科生录取比例是9.5%,就录取率而言,其竞争门槛仅次于哈佛、普林斯顿、耶鲁、哥伦比亚及斯坦福大学。

  16. 康奈尔大学

  学费排名:13

  录取率排名:12

  竞争率排名:16

  校园暴力排名:43

  康奈尔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纽约州伊萨卡的私立研究型大学,是著名的常春藤盟校成员,被列为世界顶尖的学校之一。但是,由于学生自杀率高,康奈尔大学也被称为“自杀学院(suicide school)”之一,可见其压力真的不小。

  15. 加州理工大学

  学费排名:32

  录取率排名:9

  竞争率排名:7

  校园暴力排名:N/A

  加州理工拥有最严格的理工科本科教育,教授随时都愿意为学生在各种研究上提供帮助。这里要求所有学生在学科上有全面的认知,这也让学生们有机会接触一系列广泛又繁重的课程。

  14. 杜克大学

  学费排名:19

  录取率排名:14

  竞争率排名:10

  校园暴力排名:26

  Emmmmm,听说这里被称为“南方的哈佛……”

  13. 达特茅斯学院

  学费排名:14

  录取率排名:9

  竞争率排名:9

  校园暴力排名:34

  达特茅斯最大的特征之一就是小而精,在当今大学人数不断增长的环境下,达特茅斯学院保持着严格的招生制度和极高的入学门槛,师生比约为1:7......

  12. 普林斯顿大学

  学费排名:31

  录取率排名:5

  竞争率排名:2

  校园暴力排名:14

  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普林斯顿是美国学术压力最大的大学之一,而它的本科学术压力几乎称霸美国所有高校,不过它也非常适合学术研究,周围几乎没有什么娱乐场所。

  11. 约翰霍普金森大学

  学费排名:5

  录取率排名:20

  竞争率排名:13

  校园暴力排名:46

  同学评价:“课业压力很大,一般跟朋友都是图书馆见面”

  10. 耶鲁大学

  学费排名:28

  录取率排名:3

  竞争率排名:3

  校园暴力排名:11

  同学评价:“上课是种享受,我的同学们都很聪明。虽然作业很多,但努力还是可以完成的。”好的,原来学霸是这样的!

  9. 西北大学

  学费排名:12

  录取率排名:23

  竞争率排名:12

  校园暴力排名:16

  学术氛围严格,同学之间的竞争也是良性的,有同学表示“课程很重但是可以接受!”

  8. 范德堡大学

  学费排名:6

  录取率排名:12

  竞争率排名:18

  校园暴力排名:15

  排名第6的高额学费和较低的录取率是压力的主要来源。

  7. 麻省理工学院

  学费排名:25

  录取率排名:7

  竞争率排名:8

  校园暴力排名:4

  同学评价:”在MIT学习太烧脑了,光写出答案是不够的,你还得学会复杂问题背后的原理,从高中所学的知识中提炼出公式来解决更多的问题。可以这么说,MIT教会你如何真正去学习。

  6. 芝加哥大学

  学费排名:1

  录取率排名:14

  竞争率排名:11

  校园暴力排名:13

  本科生平均每年54194美元的花费,毫无疑问地成为给学生造成压力的最主要因素。当然,芝加哥大学同样以出众的学术标准闻名于世。

  5. 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

  学费排名:4

  录取率排名:17

  竞争率排名:14

  校园暴力排名:4

  同学评价:“学校希望这里的学生将来有所作为,所以提供了很多实验、出国留学和实习的机会。”在生活方面,有同学表示,“在花费上面,整个校区范围内的物价略显昂贵”,不过他也说“这不是学校的缺点,是我的缺点……”

  4. 宾夕法尼亚大学

  学费排名:17

  录取率排名:10

  竞争率排名:6

  校园暴力排名:5

  斯沃斯莫尔学院的学霸们表示:“这里的教授太棒了,我们很容易和他们保持联系。课堂教会了我写作、阅读、言谈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课堂讨论赞极了,因为学生们来自不同的背景,每个人都会充分准备。”

  3. 哈佛大学

  学费排名:24

  录取率排名:1

  竞争率排名:1

  校园暴力排名:2

  哈佛竟然不是第一?!

  2.斯坦福大学

  学费排名:16

  录取率排名:1

  竞争率排名:5

  校园暴力排名:8

  同学评价:“我们学校虽然和其他州一样实行的quarter制,但是有一点区别,我们一年有3-4个quarter(包括夏季学期),其他大学一般是和国内一样的两个学期,也就是说我们的学习任务是其他大学的两倍,像热力学和制造学的教授授课的内容还会融入他的最新研究成果,学生们能第一时间接触,而这些教授的级别基本上都是行业泰斗级的巨头,研究出来的东西层出不穷……”

  1. 哥伦比亚大学

  学费排名:4

  录取率排名:2

  竞争率排名:7

  校园暴力排名:7

  同学评价:“哥伦比亚大学不为懦弱者敞开大门,困难的学术是成长的开始。这里有优秀的教员、积极的学生和非凡的机会。”

  下面图片中还包括在The Daily Beast公布的“压力最大的50所美国高校排名”中的后30名高校,看看你的学校是否在榜吧!

美国最压力大的50所大学 一秒都不敢放松啊…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