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重庆大学校友会夏日野餐活动通知

温哥华港湾+-

各位重庆大学校友好!

雾霾散去,蓝天归来,灿烂夏日,正是我们聚会的好时光。现将2018年温哥华重大校友会夏日野餐聚会活动相关事宜通知如下,欢迎各位校友及家人积极参加。谢谢大家!

1. 时间:2018年8月26日(星期天)上午11点至下午3点。

2. 地址:Jericho Beach Park, 3941 Point Grey Road,Vancouver, BC, V6R 4L9(与去年的活动相同)

3. 活动内容及安排

11:00-12:00 校友签到及联谊交流;

12:00-1:30 自助午餐;

1:30-3:00 沙滩排球、足球等文体活动。

4. 相关事宜:

请各位校友尽量穿上加拿大校友会的橙色T恤(还有少量可以现场购买,每件15加币)。

参加校友自备特色菜品或食物,与大家共同分享,组织者将提供饮料、餐具及相关物品。

5. 注意事项:

a. 请注意参加活动儿童安全。

b. 注意现场的清洁卫生. 所有垃圾放入垃圾袋中,活动结束后全部带走!

c. 由于活动现场座位有限,请各位校友自带座椅或毯子。

d. 参加者可在校友群上报名或电话联系,请各位互相通知转告。

重庆大学加拿大(温哥华)校友会

联系人:

李猛 及 Cindy: 778-999-0306

杨效中:778-688-9779

庄志:778-288-5256

附图:Jericho Beach Park(杰利哥海滩)地图

2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重大校友心向党,面向北京唱红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