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人共同做慈善 就在本周日中侨百万行

温哥华港湾+-

5000人共同做慈善 就在本周日中侨百万行

  中侨基金会举办的筹款活动中侨百万行已经蓄势待发,将于7月15日(星期日)假士丹利公园林百文园举行,参加队伍可沿着迷失湖 (Lost Lagoon) 绕行3公里一周,或围绕士丹利公园步行7公里。当天活动由上午8时30分至下午12时30分,为市民安排了精彩的表演节目、奖品丰富的摊位游戏、RBC皇家银行贊助的儿童游乐区和美食义卖摊位等等。

  今年筹款目标为$406,000,致力为中侨互助会属下未能获得足够政府资助的社会服务项目和发展计划筹款。服务对象包括新移民、儿童、青少年、妇女及长者。此外,中侨基金会再次联同华侨之声AM1320合办第三届电台电话筹款活动,将于7月14日(星期六)上午8时至凌晨12时举行,希望透过分享一些真实个案和故事,让更多人明白中侨的善款用途、日常运作及需要,务求为中侨百万行筹得更多善款。

  大会特备穿梭巴士由温哥华、列治文及三联市接送往返士丹利公园会场。查询参加及路线详情、 时间表,请浏览网址 https://successfoundation.ca/walk2018/walkday.php或致电604-408-7228。

  2018中侨百万行共同主席陈永权先生Chris Chan表示:"非常感谢各界贊助商的支持,特别是再度贊助的协平世博集团贊助百万行T-shirt、贵宾区的 Vancity 以及加拿大航空贊助机票,同时感谢百万行的各位传媒贊助,让大家在不同频道中都能得知最新的活动消息。"

5000人共同做慈善 就在本周日中侨百万行

2018 Walk with the Dragon co-chairs Chris Chan致辞

5000人共同做慈善 就在本周日中侨百万行

2018 Walk with the Dragon co-chairs Terry Liu 致辞

  此外百万行共同主席刘宝喜先生Terry Liu亦感谢首次支持百万行的白金贊助Four Points by Sheraton、饮用水贊助Finer Bay Glacier、企业贊助Creekside Campground & RV Park及李会民团队。他也表示:"很高兴百万行与重庆刘一手火锅合作推出爱心咭,大家可以在百万行当天以$10买到面值$20的爱心咭,然后在任何一家刘一手分店使用,所筹得的善款将全数拨捐百万行,请大家踊跃支持。"

5000人共同做慈善 就在本周日中侨百万行

SUCCESS CEO Queenie Choo

5000人共同做慈善 就在本周日中侨百万行

协平世博高级副总裁Grant Murray

5000人共同做慈善 就在本周日中侨百万行

  关于中侨互助会

  中侨互助会于1973年成立,爲卑诗省最大的社会服务机构之一。中侨为慈善团体,提供的服务包括新移民安顿、语言训练、就业、家庭及青少年辅导、商业与经济发展、健康教育、房屋及社区发展等。详情可浏览www.success.bc.ca 。

  关于中侨基金会

  中侨基金会于2001年成立,为协助中侨互助会及其付属机构履行服务宗旨而筹募经费。中侨基金会藉着不同的筹款活动及长远发展计划,为中侨互助会和中侨护理服务协会提供稳定的经费来源,以发挥更大的工作效率。详情请浏览 www.successfoundation.c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