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一起来,7月15日中侨百万行

温哥华港湾+-

  夏天已经来了,中侨基金会每年的重要筹款活动中侨百万行,将于7月15日(星期日)假士丹利公园林百文园举行。

全城一起来,7月15日中侨百万行

  中侨百万行由1986年开始主办,每年参加人数超过5,000人,致力为中侨互助会属下未能获得足够政府资助的社会服务项目和发展计划筹款。服务对象包括新移民、儿童、青少年、妇女及长者。参加队伍可沿着迷失湖 (Lost Lagoon) 绕行3公里一周,或围绕士丹利公园步行7公里。

  中侨百万行今年筹款目标为$406,000。活动再次获RBC皇家银行贊助百万行儿童游乐区,设有充气城堡、扭气球及摊位游戏等。此外,中侨基金会再次联同华侨之声AM1320合办第三届电台电话筹款活动,将于7月14日(星期六)上午8时至凌晨12时举行,希望透过分享一些真实个案和故事,让更多人明白中侨的善款用途、日常运作及需要,务求为中侨百万行筹得更多善款。

全城一起来,7月15日中侨百万行

全城一起来,7月15日中侨百万行

  组队参加中侨百万行请按 : 

  https://www.successfoundation.ca/walk2018/signup.php

  捐款支持中侨百万行请按 : 

  https://www.successfoundation.ca/walk2018/donate_all.php

  一起回顾往年盛况 : 


  穿梭巴士于以下地点提供服务 :

全城一起来,7月15日中侨百万行

全城一起来,7月15日中侨百万行

  关于中侨互助会

  中侨互助会于1973年成立,爲卑诗省最大的社会服务机构之一。中侨为慈善团体,提供的服务包括新移民安顿、语言训练、就业、家庭及青少年辅导、商业与经济发展、健康教育、房屋及社区发展等。详情可浏览www.success.bc.ca 。

  关于中侨基金会

  中侨基金会于2001年成立,为协助中侨互助会及其付属机构履行服务宗旨而筹募经费。中侨基金会藉着不同的筹款活动及长远发展计划,为中侨互助会和中侨护理服务协会提供稳定的经费来源,以发挥更大的工作效率。详情请浏览 www.successfoundation.ca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