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方也有妈妈,“妈妈Home”温哥华成立

温哥华港湾+-

远方也有妈妈,“妈妈Home”温哥华成立

加拿大妇女儿童联合会(UAWMCC) 是一个非盈利组织。其宗旨就是在加拿大多元文化相互融合的大背景下,将不同族裔、不同语言、以及不同文化背景的妇女和儿童团结在一起,发挥多元文化的力量,打造一个门户、平台、网络、枢纽,推动世界各族裔妇女、儿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健康与发展。本着务实的理念,加拿大妇女儿童联合会温哥华分会于2018年5月15日这个花开季节正式成立了。

远方也有妈妈,“妈妈Home”温哥华成立

远方也有妈妈,“妈妈Home”温哥华成立

在温哥华分会会长泰尼亚.魏的带领下,涌现出一批批愿意为妇女儿童公益事业贡献力量的女性,她们是:

守护大使:Jin Zheng Liu, Bai Jin Wang, Ze Guang Ou, Hong Guo, Wei Yua

会长 :tania Wei.

总会荣誉会长:田怡;

总会名誉会长暨温哥华分会名誉会长:Sunny Sun,Linda Zhang,Helena chen, Yi Liu

温哥华分会副会长:Wen Jun Zhang , Xue Pei  Liu

温哥华分会秘书长:Annie Ma, 

温哥华分会副秘书长:Helen Hong, Sandy Tam, Lily Jiang, Venisha, Nancy Li, Ning Wang

温哥华分会的成立,重在从实际出发,推出“一言一行”。即“一言”“:温哥华大讲台”,分会聘请了tania Wei、Sunny sun、刘屹等在各界具有高水准讲师级的女士们作为分会首批讲师团成员;“一行”是发起妈妈home活动”。建立爱心行动妈妈屋,为失去方向需要救助的孩子们一个心灵空间站。

同时,她们将以公益大讲堂的方式,为温哥华及附近地区服务,五种语言同时免费学习,而且加强与企业沟通,赞助大讲堂的各项支出,房费水电暖冷气费用,为温哥华妇女儿童搭建一个新的平台。快乐语种和各项妇女儿童培训服务大家。

远方也有妈妈,“妈妈Home”温哥华成立

列治文市议员欧泽光先生表示这次活动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妇女本身就是半边天,非常敬佩她们为社会做的贡献,而且本次活动成立了“妈妈屋”可以在小孩子需要的时候帮助她们一下对孩子来说非常关键和重要。

远方也有妈妈,“妈妈Home”温哥华成立

远方也有妈妈,“妈妈Home”温哥华成立

参加活动的小演员和家长表示能为活动出一份力感到非常开心,以后也会继续参与更多公益活动。

另外,近期小龙女事件在温哥华让全社会反思,让妈妈们反思,也让每个家庭反思,为我们又一次敲响了警钟,这是一个世界性的话题和难题。我们是否允许青少年叛逆,我们怎么给自己和孩子在这段危机期准备什么?加拿大妇女儿童联合会温哥华分会大声呼吁给孩子们一个环境,让叛逆期孩子们有一个心灵空间站——回归!不仅是回家,还要归心。我们应该,也必须为这些青少年做点什么!为叛逆的失落生活基础的孩子们推出妈妈home行动,给予爱心母亲活动发起,希望在孩子们需要的时候,为她们有一个爱的小屋避免一部分孩子流落街头。目前从华人孩子做起,以后逐渐扩大,未来的妈妈home会越来越多。我们会逐步与一些有爱心,愿奉献的酒店合作,让妈妈home体现母爱的关怀及社会对此的爱心。现在与分会联系的很多,愿意拿出自己的一间房做妈妈home,感谢有爱心的妈妈们。现场来参会支持的国会议员Jenny kwan早在几年前就支持了这样女孩子,在她的办公室里有一张照片,现在这个孩子已经长大,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女性,为公益事业发声。省议员屈洁冰发来贺词还有各市市议员还有区泽光亲临支持,市议员王白进先生也发声支持。我们与会的200多人同时发声:“祝愿加拿大妇女儿童联合会温哥华会取得更多的成就。”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