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学与趋势》温哥华专场趋势破译论坛成功举办

温哥华港湾+-

《国学与趋势》温哥华专场趋势破译论坛成功举办

《国学与趋势》温哥华专场趋势破译论坛成功举办

  期望光鲜的中元4716年,即公元2018年3月3日星期六,由加拿大吉林商会、太合文化共同主办,太阳地产、加拿大慈善基金会共同协办的《易经之道》趋势发布温哥华专场在温哥华Gateway Theatre隆重举行。本次论坛吸引了来自温哥华当地各行业大咖、并邀请了来自加拿大本地的政府要员、侨界精英、儒商精英、文化大家、经济巨擎以及社会公知,媒体记者等数百名嘉宾莅临会场,规模空前庞大,开场前的Gateway Theatre迎宾大厅听众挤爆棚。很多与会者都是新易国际团队多年的忠实追随者,对以许文胜为主创的新易国际国学团队的破译精准度无不佩服和敬仰,当天的Gateway Theatre的迎宾大厅被誉为温哥华人口质量和密度最高的厅。

《国学与趋势》温哥华专场趋势破译论坛成功举办

  《易经》为“群经之首”、“天人之学”、“百家之宗”的经邦济世宝典。《易经》是世界上最神秘、最具智慧的经典,被誉为中华文明之源,是中华文化的思想与精神,古云:“不读易无以为将相”。 《易经》作为中华经典传世之名著,对中国的哲学、文学、政治、法律、天文、历法等都产生了重要影响。《易经》蕴涵着精湛的哲学思想,启示我们应“与时消息,与时偕行”。但怎样运用这部伟大的巨著中灿烂的传统文化结晶,创新应用于民族经济发展中去,为中华民族的复兴服务则需要与新易国学管理团队这样世界顶级的易经专家们学习。自2012年起,新易国学团队于每年年底重磅推出《国学与趋势》、《易经之道》等论坛,正本清源讲解中国文化,通过太极管理理论分析管理关键,并对未来一年的国内外社会热点、经济重心、行业前景、地产、股票、自然天象、文化潮流、疾病预防等趋势进行破译。

《国学与趋势》温哥华专场趋势破译论坛成功举办

  在本次温哥华专场的趋势破译论坛上,由国际知名易学专家许文胜教授主讲,新易国学团队景观专家张宝祥、道家学者黄卫东、兵家学者宫春涛、墨家学者张宝祥、儒家学者陈婷婷、轮番登场带来了非常丰富和有营养的演讲,与参会的观众分享,会场上掌声雷动。论坛由新易国际国学与趋势加拿大易经班的李宏宇先生以及罗志兰女士共同串场主持,加拿大本拿比代市长市议员王白进先生到场并代表BC省长对此次论坛给予了高度肯定。

《国学与趋势》温哥华专场趋势破译论坛成功举办

  活动开场前小编有幸与国学大师许文胜老师对新易国际国学与趋势对温哥华的影响进行了简单的交流。许文胜老师指出关于趋势破译的领导力都是全球性的,发布的地域是以国内为主导的,针对于温哥华的特点,例如大家非常关心的地产行业会是有怎样的发展趋势?加元汇率会是怎样的变化?等等问题新易国际国学团队会在本次论坛中给大家逐一破译。据了解国内新易国际国学团队在一月份就已经按照惯例提前发布趋势破译,许文胜老师说这样对温哥华来说是好事儿,因为很多破译的事件已经可以用事实去应证,更重要的不只是应证,有很多是通用型的,科学都是通用的。新易国际团队对科学领域的破译是最有实力和精准的,今年预测会发明出什么就一定会应证,新易国际指导科学家。

《国学与趋势》温哥华专场趋势破译论坛成功举办

  2003年,国学被重新定义、整合,许文胜教授将国学定义为:基于中国文化,并对人们思维产生正确影响的系统理论,在文化传承迫在眉睫之际,许文胜教授还提出了“国学之树”的概念,让所有人认识了国学的脉络,让文化自信不仅仅是一个口号,而在每个人心中都有据可依。

  许文胜老师在论坛中首先深度解析《趋势破译的文化价值》,指出“文化自信”的两个根本:传统哲学与现代科学,并以太极思维揭示趋势破译的现实意义。并指出中医药作为中华文明的杰出代表,也是国学中最为重要的环节。不仅为中华民族繁衍昌盛作出了卓越贡献,也对世界文明进步产生了积极影响。中医药在防治艾滋病、手足口病、人感染H7N9禽流感等传染病中,都发挥了独特作用。许文胜老师指出中医行业在当今社会也迎来新变化,年轻人看中医成为“新时尚”,带动传统中医行业转型。

  许文胜老师亦浅谈了对温哥华这座别具一格城市的印象,他说温哥华就是一个浓缩的小中国,多元文化的国际大都市。从易经角度去解读温哥华的能量是“地火明夷”,这个城市更适合女性发展的地域。适合静静的冥想,适合研究,适合休闲过程中发现社会的规律把文化展现出来的这样一个城市,适合发散性,创造性,不要那么多劳动性和制造领域。温哥华的旅游行业还需要进一步的提高,温哥华适合作为一个北美新兴的证券交易所,很适合做虚拟货币的证券交易所,通过此方式带动温哥华经济发展和振兴。

  对于大众而言,《易经》堪称天书般难以解读,而在新易国际国学团队的专家眼里,这就是像破译密码一样各个击破。新易国际国学的专家们通过2018年离卦这一卦象,在各个层面进行了思辨解析。

《国学与趋势》温哥华专场趋势破译论坛成功举办

  道家学者黄卫东老师在论坛上着重企业家们所关心的《2018年领导成功策略》进行深度剖析,在领导者如何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以及员工最易出现的问题?怎样领导最高效等问题逐一进行分析,并通过案例分析来寻找和运用行为密码,要企业的管理者达到最高效。

《国学与趋势》温哥华专场趋势破译论坛成功举办

  幽默风趣,玉树临风的新易国学团队景观专家张宝祥老师则是通过建筑风水等案例具体分析2018年环境优化的大略,以及我们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风水误区等解读怎么才能达到居住和生产生活环境的平衡,就怎样调整环境才能顺畅发展以及2018年有利于那些行业的商业机会等进行分析。

《国学与趋势》温哥华专场趋势破译论坛成功举办

  兵家学者宫春涛老师深度分析企业品牌文化相关战略,通过各大耳熟能详的品牌变迁以及更名等事件预测2018年品牌行业会出现的巨大变动、生存困难、巨大机会、品牌理念变更等竞营策略,考虑墨家学者张宝祥、儒家学者陈婷婷、

《国学与趋势》温哥华专场趋势破译论坛成功举办

  新易国际国学团队的颜值担当也是唯一一位女国学大师陈婷婷老师就大同世界的追寻、儒家思想的深刻剖析、中国经济发展模式的独特见解分别予以剖析和破译。针对科学、文化产业、农业、互联网金融、新能源等,阐发了自己的思想和见解,以儒家文化精神结合时代发展的新经济进行了精彩的论道,让来参加此次峰会的嘉宾在充分感受儒商文化与的思想与智慧。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传统企业经营模式、西方管理学都已被颠覆与超越。我们应该向谁学?怎样提高领导修炼与领导力?当2008年金融风暴一夜之间席卷全球,西方经济坍塌了,西方管理学家、经济学家,方才幡然醒悟,西方管理学如此不堪一击,他们不得不重新审视东方文化的智慧。21世纪是中华文化的元年,是中国式管理的时代,让我们与新易国际国学团队一起,重新回到自己深厚的传统文化中寻找出路吧! 唯有《易经》智慧与变易之道,才是 “与时偕行,与时俱进”的经营管理创新之道,相信通过这次国学与趋势2018温哥华专场趋势破译这一活动,让更多在海外打拼的企业家、管理者学习与应用《易经》智慧创新管理,加强企业经营转型,促进企业打造自己的品牌,新易国际国学团队的智慧管理能帮助企业家们做出成功的决策,创造无限人生价值!

《国学与趋势》温哥华专场趋势破译论坛成功举办

《国学与趋势》温哥华专场趋势破译论坛成功举办

  本次论坛也创造了新易国际国学团队连讲六个半小时不休息的演讲记录,亦同时刷新加拿大国学论坛的听众记录,600人会场座无虚席,主办方加拿大吉林商会、太合文化,以及协办单位太阳地产、加拿大慈善基金会,他们与新易国际国学团队的联手成功的把跨越时空、超越国度、富有永恒魅力、具有当代价值的国学文化精神弘扬起来,成功打造了一场名副其实的国学文化盛宴。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