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蕙芝亲临本拿比自由党竞选启动仪式 现场气氛热烈

温哥华港湾+-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快讯:今天(4月12日)下午5-7点,本拿比举行了BC省自由党选区竞选启动仪式,省自由党党领简蕙芝(Christy Clark)亲自出席,并热情地与到达现场的支持者互动。

       简蕙芝,是BC省第二位女省长,她的演讲极具亲和力与感染力,在她走入现场的时候,在场的所有选民们都激动不已,尖叫欢呼着迎接省长的到来。

 简蕙芝介绍代表北本拿比参选的省议员李灿明先生

 简蕙芝介绍BC省国际贸易厅厅长屈洁冰

简蕙芝亲临本拿比自由党竞选启动仪式 现场气氛热烈

简蕙芝省长介绍BC省自由党议员候选人王小宝

简蕙芝亲临本拿比自由党竞选启动仪式 现场气氛热烈

 简蕙芝省长非常热情地与亲临现场的支持者挥手致意

        简蕙芝省长介绍Lougheed自由党代表Steve Darling,Steve Darling是一个非常爱孩子的父亲,在介绍他的时候,他抱着自己的儿子向大家打招呼。

  BC省自由党将继续保持BC省经济的强劲增长势头,还会在今后四年继续致力于平衡预算,从而达到在2021年消除本省运营债务的目标。其主要的发展策略体现在:增加就业机会、控制开支,以及减税。  

  省长表示,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我们务必要保持经济强劲增长。我们的方案有助于继续增加本省的就业机会,以及增加省民的可支配收入。一旦省自由党再度执政,将会以惠及中产阶层和推动经济就业为主,并承诺未来4年将继续保持平衡预算。

       值得一提的是,省自由党的政纲包括1亿5000万元额外开支,较省NDP和省绿党数以十亿元计的政纲为少。

  省长还提到,他们将通过医疗服务计划(MSP)保费减半的方式,给中产阶级减税高达10亿加元。除此之外,卑诗自由党还将在今后4年冻结个人收入税!

  为了照顾为BC省建设做出贡献的老年人,卑诗自由党也将做出定向投资,并且会在健保、教育、住房拥有率和可负担性上持续进行投资。

简蕙芝亲临本拿比自由党竞选启动仪式 现场气氛热烈

        省长非常地平易近人,在演讲结束后她与粉丝们亲切合影。

3
  • 最新评论
  • 游客屏蔽

    因为害怕NDP, 一直都选自由党 (其实本人更心仪保守党). 结果自由党的女省长毫无节制, 这一次一定要改朝换代. 给其教训. 自由党的经济政车就是"房地产". 压房价也是假的, 临时性的政策. 完全是骗子.

  • 游客屏蔽

    自由党必胜

  • 游客屏蔽

    她若当选 我们就不得不离开大温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