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吃饭埋单,我掏出了钱包对方却掏出了手机

温哥华港湾+-

  十年前出去吃饭,基本都是付现金。

  五年前出去吃饭,基本都是刷卡。

Image result for 表情包 刷卡

  而现在,出去吃饭付款都是微信/支付宝付款,这说明什么?

  这说明以后出门捡到钱的概率几乎为0

Image result for 表情包 哈哈哈

  随着移动设备的发展,现如今支付方式也一直在改变,而移动支付可以说也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潮流,在国内绝大部地方都可以使用支付宝或者微信进行支付,然而在对于刚回国的人来说,这一切都可能还不习惯吧!

  因为

  有一种回国叫做“结账时,大家掏出了手机,我掏出了现金。” 

Image result for 表情包 尴尬

  这是一位海归的真实感受,但这只是中国移动互联网极速发展的一个缩影。

  尤其是移动技术方面,中国可以说是已经走在前沿: 微信和支付宝的出现,让二维码成了购物、打车、叫外卖时最受欢迎的支付方式。将中美的移动支付进行对比,无论是在用户规模还是用户接受度上,中国都已经后来居上,全面超越了美国。

Image result for 表情包 支付宝

  身在异国漂的我们,看到同学群里抢着红包。可是我们的微信账户里面却没有钱,我有加币却没有人民币,大家吆喝着让我发几个,我却无法出大招。

Image result for 表情包 有钱

  这无疑已经是海外华人过中国节点一大心病。

  说到底,在海外怎么才能给微信/支付宝/QQ钱包/直播平台/游戏点卡 等充值呢?

      温哥华港湾特推的充值官网:http://www.136888.com/new/change/

      用加币即可选择购买你想要的充值产品,填写你的账号和相关信息,用Paypal账号付款(世界主流货币都是可以支付的,只要你不是来自火星),订单确认后大概五分钟左右,你的账户就已经代充值完毕,可以随心所欲在国内平台购物啦!并且费用全网最低。

  回国吃饭埋单,我掏出了钱包对方却掏出了手机

  感觉是不是很简单的样子。

Image result for 表情包 有钱

      Image result for 指下戳下方:

      http://www.136888.com/new/chang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