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开课 | 3D建模:电脑里的立体世界

温哥华港湾+-

  从今年的设计趋势里来看,3D将是重中之重,不仅给人们带来视觉和层次上的冲击,同时也以更贴近现实的方式还原场景与任务,让看众们眼前一亮。随着VR和3D游戏的大火,3D将成为日后技术发展的主流,更真实,也更现实。

  WebDxD精心打造了"公开课"系列!课程免费,保证品质,旨在为有兴趣的朋友们创造更多的学习机会。

  本期我们将推出《3D建模介绍及实战的精品公开课》,此次特邀三维技术老师Lucien前来上课,主要分享Maya 3D的概念,精细模型制作流程这两个方面的内容, 并结合真实案例分享建模经验。

  什么是三维建模:

  3D建模通俗来讲就是通过三维制作软件通过虚拟三维空间构建出具有三维数据的模型。可以广泛地应用于三维动画制作、工业制造、科学研究以及机械设计等领域。

  互联网的形态一直以来都是2D模式的,但是随着3D技术的不断进步,在未来的5年时间里,将会有越来越多的互联网应用以3D的方式呈现给用户,包括网络视讯、电子阅读、网络游戏、虚拟社区、电子商务、远程教育等等。

  公开课中讲师教授的三维绘图软件是Maya,是由美国Autodesk公司出品的世界顶级的三维动画软件,应用对象是专业的影视广告,角色动画,电影特技等。Maya功能完善,工作灵活,易学易用,制作效率极高,渲染真实感极强,是电影级别的高端制作软件。

  讲座内容:

  1. 介绍3D的基础概念,Maya的基础知识

  2. 介绍Maya工具,构建简单的Maya科幻飞机模型

  3. 掌握Maya建模基础,采用素材建模还原图纸细节建

  4. 学习如何在规定主题基础上按照图纸还原图纸细节

公开课 | 3D建模:电脑里的立体世界

  Lucien老师的三维建模

  客座讲师:

公开课 | 3D建模:电脑里的立体世界

  Lucien Lu

  Art Institutes of Vancouver

  对模型与3D游戏有着浓厚的兴趣

  WebDxD的专业讲师.

  Lucien老师更多作品:

  看到这些图片,是不是惊叹3D技术的强大?3D技术可以实现我们的一些想法,例如自己曾经幻想过的模型和人形,或是照着喜欢的东西用3D技术搭建出来,也很有成就感!

  报名的同学需要提前下载安装Maya,点击这个链接下载,学生免费试用三年。

  http://www.autodesk.com/education/free-software/maya

  时间 | 3月11日,星期六,6:30-8:30pm

  地点 | UBC Hackhub

  6145 Student Union Blvd

公开课 | 3D建模:电脑里的立体世界



  关于WebDxD

  WebDxD是温哥华首家华人视觉设计与软件开发技能培训基地。我们运用产教融合的教学模式,在传递前卫的设计理念和程序开发技术的同时,把人才培养和项目孵化作为课程的核心。小班化教学配合来自业界大牛的辅导,让你在最短时间内学会最实用的技能。无论你是想要创业或是进入理想的公司工作,WebDxD都将用我们专业的态度,领先的技术,优质的社交网络帮助你完成你的梦想。

  关于骇客联盟

  骇客联盟是大温地区IT行业的华人交流圈。这里聚集了大批优秀设计师、程序员、工程师、企业家、科技爱好者,以及来自各高校(UBC, SFU, KPU, BCIT, Langara, CAPU等)学习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我们定期会在群里推荐有用的干货阅读,交流工作经验,闲聊最新的黑科技,发布互联网科技公司招聘机会,这里也常有业界大牛出没,为大家答疑解惑。现骇客联盟总人数已超过千人,只可通过邀请加入,想加入的小伙伴可以直接给公众号发送消息“我要入群”,加入骇客联盟。

  报名课程

  想要报名课程或者了解更多课程详情的小伙伴可点击阅读原文或直接登陆 www.webdxd.com浏览WebDxD官方网站。

  联系我们

  WebDxD 客服微信

公开课 | 3D建模:电脑里的立体世界

  当然,如果你有更多疑问,希望详细咨询,项目合作洽谈,也可以扫码添加我们的客服微信(webdxd-bootcamp)与您一对一沟通!

  报名电话:778-869-5239

  合作电话:778-869-5243

  Email:info@webdxd.com

  UBC校区:6145 Student Union Blvd, Vancouver, BC V6T 1Z1(UBC校园内)

  Downtown校区:#1200-555 Hasting St., Vancouver, BC

公开课 | 3D建模:电脑里的立体世界

  最前卫的网页设计理念

  最新的网站开发技术

  WebDxD实战营愿做你求职路上的干将莫邪

  这是一个能帮助你锻炼逻辑思维

  提高社会竞争力的平台

  小班化教学,全程助教辅助

  提高专业技能之外

  我们还为你接下来的职业道路铺垫规划

  带你进入行业社交圈,

  工作招聘机会,面试准备

  有我们辅佐你前进

  无论你是单纯的爱好,还是想进军互联网行业

  我们的尽心尽责 + 你们的不懈努力 = 走向成功

  视觉设计班+前端开发班

  全栈设计班+全栈开发班

  从零开始,我们为你量身打造

  www.webdxd.com

公开课 | 3D建模:电脑里的立体世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