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流行音乐节在即!爱音乐的你还等什么?

温哥华港湾+-

  温哥华有很多非常会唱歌的人,他们非常平凡,却一直在默默无闻地努力着,坚持着并不平凡的音乐道路。

  首届华人发起和主导的温哥华流行音乐节(Vancouver Pop Music Festival)由“今日温哥华”冠名,其宗旨就是把当前温哥华最优秀活跃的年轻歌手们聚集在一起, 为他们提供更大的舞台施展才华, 用音乐感动更多的人, 鼓励他们在这个波涛汹涌的时代里, 继续追寻令人激动的梦想。

  音乐节主创人员经过四个月时间的准备,不断累积和打磨,力图为观众奉上一台精美的视听盛宴,打造温哥华首个属于青春激情的草根流行歌手的舞台。整场演出将以室内音乐节的形式,以华语流行音乐为主,涵盖多种音乐元素,充分体现了主办方追求音乐至上的活动初衷。

  此次负责音乐节全程音乐制作的DEAL BAND乐队是温哥华知名的华人乐队,拥有众多资深乐手和音乐人,并多次受邀在各大音乐活动担任评审和现场乐队策划,包括中国好声音加拿大赛区比赛、非诚勿扰温哥华场以及超新星歌唱大赛等。对于参加首届温哥华流行音乐节的制作,DEAL BAND创办人Alan Chen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说过,“能否认真做音乐是我们确认是否参加的唯一标准,今日温哥华作为年轻的新媒体,在温哥华地区的青年群体中拥有广泛号召力,汇聚了一群勇敢有热情的年轻人,不拘泥于固有的媒体模式,与我们所秉持的自由音乐精神不谋而合。我相信这将是一场有意思的合作,敬请期待。”

  此次音乐节能够如约而至,离不开温哥华各界人士的鼎力相助。餐馆、学校、剧院以及各行各业都对这次活动慷慨解囊,更有各大媒体朋友及网络平台帮助推广宣传,包括温哥华港湾、加西周末、人在温哥华、环球华报、都市报、凤凰卫视美洲台等,全力支持,使此次音乐节能够在全媒体、多渠道覆盖更多受众,扩大品牌影响力。UBC、SFU、Emily Carr等学校的学生团体也纷纷反响热烈,为此次活动奠定了广泛的学生群众基础。

  你可以随波逐流,你也可以标新立异,你可以因为激动而微微颤抖,你也可以一不小心爱上一个声音,被打动,被惊醒,醍醐灌顶,酣畅淋漓。2016温哥华流行音乐节给你一个机会现场感受纯粹的感动,我们10月10日,不见不散。

  ❖ 温哥华流行音乐节❖即将开幕

  活动日期: 2016 年 10 月 10 日

  活动地点: Michael J Fox Theatre(麦克J福克斯剧院)

  购票信息: 请查询官网 www.vpmf.ca

  预约购票请扫描:

温哥华流行音乐节在即!爱音乐的你还等什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