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世界暨南人 讲述家国好故事

温哥华港湾+-

寻找世界暨南人  讲述家国好故事

  “华侨最高学府”暨南大学建校至今,共培养了来自世界五大洲160多个国家和港澳台地区的各类人才近30万人。海内外校友们践行“忠信笃敬”校训,为国家、社会发展和中华文化的传播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增强校友凝聚力,提升学校影响力,激励校友为祖(籍)国、为社会、为母校做出更大贡献,在校庆110周年之际,由暨南大学校友总会、暨南大学宣传部联合南方日报社,发起“寻找世界暨南人  讲述家国好故事”系列活动。

  活动将通过推选、采访、报道、评选等环节,呈现“暨南人”个体或群体与学校、与当地社会、与中国关联且具有感染力的故事,凸显暨南大学110年办学历史和人才培养的价值取向,传播学校致力于“宏教泽而系侨情”、传播中华文化、经世致用的办学传统与核心价值观。

  望各地方校友会能积极向总会推荐当地最具代表性的校友(人数不限),为“寻找世界暨南人  讲述家国好故事”活动提供更丰富的素材,为母校110周年华诞增添光彩。

  活动截止时间:2016年3月20日

  材料提交方式:

  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oxy@jnu.edu.cn

  2、邮寄地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黄埔大道西601号暨南大学校友楼404室

  联系人:陈小翠老师   0086-20-85228812

  具体推选标准和评选流程请详点击进入官方网站

  暨南大学校友总会

2